『蔡徐坤x你』学长,我可以亲你吗?

OOC






追他就完了










正文-






这班飞机头等舱都是一个个商业精英,名头响当当的人物,你在其中显得格格不入,你在英国7年,这7年里你在英国闯出了一片天,现在国内一家上市公司高价聘请你回去,而且是高层管理的位置。






飞机上你看看了最近的国内热点,知道了聘请你的KUN集团是最近3年内才起来的新企业,老板也是一个海归,可是疑问的是,你查了半天愣是没找到一张他的照片,就连一张侧脸照片都是模模糊糊,你不由的产生的好奇。






看了一会新闻你就听着音乐睡着了,也不知道过了多久,空姐便推你,“女士,飞机就要降落了,请您系好安全带”





“哦,好的”




















和预想的一样,来接机的不止你的哥哥,还有一起长大的狐朋狗友,们。




晶晶举着个大牌子,何颖喊着你的名字,你的哥哥还搞了一大束花???你们还好吗??




你扶了扶眼镜,压低了帽子,推着一车行李装作不认识他们的样子。




“妹妹呀!哥哥在这里啊!妹妹啊!”你哥黄新淳喊着你




“我不认识他呢我不认识他们”你匆匆忙忙的快步跑了起来




只感觉身后三个人追着你,行认了,自己的哥哥自己的朋友,就这样吧。



你停住了,转身,张开手臂,你哥凭借身高优势把你紧紧的抱住,你拍了拍你哥的肩膀,“哥,哥,勒死了,哥哥”



“哦,忘了忘了,你终于回来了,想死我了!”你哥沙雕的表达着,戏精!





“哥哥,你上个月才刚见过我”你嫌弃的拍了一下你哥



“刚刚那句话是替我妈转达的”你哥说着



“唉,你离开这么久,也就我和晶晶还不离不弃!感动吧”何颖拉着你的手臂问你




“你哪位?我不认识你!”你翻了个白眼



“唉,黄新鑫”



“好了好了走了,你们三个太招摇了”你摆了摆手













第二天,你早早的就去KUN集团报道,前台接待员看着你,“你预约了吗?”



“我是今天来报道的!”你解释



“报道的?新人报道早在两天前结束了,你来晚了!”



“不是的,我是你们老板亲自发邮件请我回来的!”你有点不耐烦了




“我们老板?算了吧,有多少人企图以新人报道名义贪图我们老板的帅气?”




‘我的天呐!!!这个前台怎么回事???话说他们老板是有多好看?’你想着




“拜托,前台姐姐,我真的快迟到了,我不想还没入职就迟到啊,求你了!!”你双手合适求前台



前台接待员忽然整理好衣服站起来“老板好!”



‘老板?来的正好’你回过头“老板,你来的正好你的前台接”你愣住了“应,不,让我进去”



那个男人冲你歪头一笑,“欢迎”


“蔡徐坤。”你愣住了
























7年前你作为交换生到法国学习,遇见了那个叫蔡徐坤的男人。






法国的秋季很浪漫,你作为交换生的目的很单纯,你就是想找一个帅气外国的男友,所以就有了下面这一幕。





学校迎新会上,你无聊的的喝着香槟,看着草坪上的各国交换生,看着属于法国人的浪漫。这时一个黄色头发的男孩子闯入了你的视线。





他穿着毛呢大衣,有些自己独特的风格,迈着长腿,宽肩,完美的脸庞,让人觉得是落入这世间的天使。




“喂看什么呢,这么入神?”晶晶问你




你扬了扬下巴示意她看过去,然后转头冲她笑了笑



“哦!懂了!他是我们学校的学长,我之前在音乐社团见过他,他是社长,好像叫叫什么,kun??”晶晶说


你点了点头,冲他走了过去。



何颖拿着果汁坐下来,“怎么回事?”




晶晶笑了下,示意何颖看你们。



你背过手向kun走过去,用手轻轻点了一下他的肩膀。



kun转过身来,“嗯?”



“你好,我叫黄新鑫。”你冲他笑了笑




他点了点了头没有回应



“哦,抱歉,我是说我叫黄新鑫,想认识你一下”你连忙用英文说



“哦,kun”他回



“那个,能不能请你做我晚上舞会的舞伴”你又问



“ok”他答应




你瞬间笑的弯了眼睛,翘了嘴角,“那晚上见”




你有点欢快的回去原来的地方,蔡徐坤冲你扬了一下嘴角,有立马掩盖住欢喜的表情低头喝酒。




“喂,新鑫怎么回事?”何颖问



“晚上你们就知道了”你特意买了个关子






















晚上的舞会,你穿了一条白色小短裙,进场就远远的看见一头金发,穿着白色西装的蔡徐坤。你笑了一下,向他走过去,你身边的晶晶和何颖看的一脸懵。



“嗨,你穿西装很帅”你向蔡徐坤说



“你也很漂亮”蔡徐坤说



舞会正式开始了,你向蔡徐坤伸了手,“这位kun先生,能否赏个脸和我跳一支舞”




“我的荣幸”




一曲舞毕,你拉着蔡徐坤的手自然的坐在了一边,端起两杯酒,一杯递给他一杯自己喝。




“学长,你说人生最大的意义是什么啊?我觉得人生最大的意义就是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和睡自己喜欢的人。”这句话你是用中文说的




蔡徐坤没有回应,听着你说




“嗯,学长,你相信一见钟情吗?”你继续说



........




“学长,其实我有点喜欢你了,才半天不到,我是不是太容易心动了”




.........




“学长,我可以亲你吗?”



你看到他没有回答,“虽然你听不懂,但是我可当你默认了哦”



你向蔡徐坤的脸上“啵”




蔡徐坤感受到这个吻,忽然抬手捏住你的下巴,“我可都听的懂,我也是中国人”




“啊?”你怔住了



“呵,亲了我,你觉得你逃的了吗?”蔡徐坤邪笑了一下



“那个,”你有点不知所措


“重新介绍一下,我叫蔡徐坤”



“黄新鑫”
















就这样,你莫名奇妙的被蔡徐坤偷了心,交换生的这一年里,你追在蔡徐坤的后面,成了蔡徐坤的小尾巴。




“学长你渴不渴?”



“学长,周末一起看电影吧”



“学长,自习课坐一起吧”



“学长,这周我们一起去图书馆看书吧”



.............






每天跟在他后面,你提的要求他也不拒绝,总之你说什么就是什么了。



一年的交换生时间就快到了,你终于下定决心问他,“学长,我们在一起吧!”



蔡徐坤没说话,只是把你搂紧怀里。



你以为他是爱你的,你拒绝了回国,选择在这里读研,后来又过了一段不痛不痒的时光。




蔡徐坤消失了。




你找遍了整个大学,也找遍了半个城市。后来,你从他的朋友口中得知,他离开法国了。




呵,就连走也不告诉我一声的嘛?蔡徐坤,你到底爱不爱我?你去哪里了?


















画面回到公司楼下,蔡徐坤冲你歪头一笑。




“好久不见”蔡徐坤主动说



“嗯”



“我们去楼上吧”



“嗯”




重逢的一刻开始,一直到蔡徐坤给你介绍完整个公司。你都没有缓过来,你找了5年的男人,现在就这样站在你的面前。



眼泪终于绷不住了,顷刻间全部迸发。


“呜,”你抽泣着,看着眼前的男人



你一直想问的话在嘴边说不出来,你想问他,他到底爱不爱你,你想问他,他有没有想过你。



可是你问不出来。



蔡徐坤把你拉到办公室,拿出手帕替你擦眼泪,你后退了一步。



蔡徐坤愣了一下,“怎么还没原谅我吗”



你没说话




“我这5年可是为你守身如玉哦”蔡徐坤来了个玩笑



“你,去哪了?”你开口了



“你看到了,在这里”



“为什么走?”



........




“为什么不告诉我”



.............





“我们的关系到底是什么?”你抬了抬头,与他对视




“你觉得我们是什么关系”蔡徐坤反问,话语中带了一些悲伤



你被问住了,“我,不知道”




“我说过的,你逃不掉了”蔡徐坤说“我一直都没有拒绝过你,我从来没有和你说一个不字。你还不懂吗?”



“可是,你从来没有坚定过一次,我以为你只爱我,可是你还是会和其他男生玩的开心,你还是会在体育课给除了我之外别的男生送水,你还是会和其他男生出去约会。你说你喜欢我,你就是这么喜欢的吗?你记得圣诞节那天,我问你,我说我要回国了,你要不要和我一起。你说了一句,不去。”蔡徐坤继续说着




你想起来了,那年圣诞。



国外的圣诞节总是比国内盛大,毕竟是西方的节日。



你玩的有点嗨,酒喝的也有点多。模模糊糊的也没听清蔡徐坤说的什么,只是知道他问你去不去一个地方,你想着还有很多论文没有写,就回了一句“不去”




“不去”二字,隔断了你们两个之间的关联。




他认为你不爱,你认为他不爱。





你不知道他为你申请回国,他不知道你为他申请读研。








“不是的,蔡徐坤你听我说”你慌忙要解释




蔡徐坤却不听说,直接把你摁倒墙上,“你到底是什么样的人?”




你从未见过蔡徐坤如此狠厉的眼神,你有些慌了。




“蔡徐坤,我从未放弃过爱你这个想法。”你眼神坚定的看着他



蔡徐坤有些迟疑了,用力的手渐渐松开。



你反过来拉住他,主动亲上他的唇。去找寻丢失5年的爱,5年的思念顷刻爆发。



蔡徐坤见你如此,反被动为主动,舌头舔过你的唇,撬开牙关,卷起你的舌头。



等到你呼吸不畅,蔡徐坤便松开你。蔡徐坤又何尝不是爱你的?他又何尝不是承认了5年的思念?




“接吻换气都不会”蔡徐坤难得的温柔



“那你教我啊”你双手攀上他的脖颈



蔡徐坤笑了一下,吻着你。





一辈子很长,只要最后是你就好。

































-END






好了没了散会💛💛








评论 ( 6 )
热度 ( 21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野格甜不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