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徐坤x你』双生-十

OOC







我滚来更文了











话说上次大奎拿下老丈人后愈发猖狂












正文-








时间一点一点过得很快,一眨眼大半年的时间过去了。算算日子差不多也快到蔡徐坤的30岁生日了。







最近大奎小葵一直在筹备30岁巡回演唱会的事情,忙得不可开交。已经很久没有回来了,你最近也是忙得很,各种工作接踵而来。




你拿起手机看着微博,一条热搜短时间内被顶到了第一。



#蔡徐坤30而立演唱会





你看着这条热搜心里不知道是什么滋味,如果仔细算算其实蔡徐坤出道已经10多年了,只不过作为nine percent 出道10年。






这么多年了,蔡徐坤依旧人气不减,你真的承受得起蔡夫人的称号吗?你不禁开始怀疑。




一道电话铃声打破宁静,来电铃声是大儿子《I want give love》。这是你最喜欢的,也是绝版的。





“喂,坤坤,怎么了”自从你嫌来回喊大奎小葵麻烦,他们两个就一致决定叫坤坤。




“你最近很忙吗?”




“嗯,还好吧,你呢?”




“我演唱会你会来吗?”





“嗯,会的”




电话那头沉默了一会




“大奎?怎么了?”你问





“哦,没什么,只是想你了”大奎有些心虚的解释





“哈哈,等着我哦,我这两天忙完就飞过去找你,全程陪着你”





“说好了哦!”大奎说





“嗯,说好了!”你笑着挂了电话,工作的心情也变得舒畅




另一头大奎喃喃自语,“小葵,让我自私一次,以后的日子你要照顾好她哦。”







最近今天你几乎住在工作室,小助理看着你这个样子心疼的不行。想帮你分摊工作,自己却又忙不过来。





朱星杰问你,干嘛这么拼?




你说,我想他了。




朱星杰说,你就那么爱他吗?




你说,是的。





你最近不知道怎么了,总感觉大奎要离开你,你心里总是慌得不行,坐在飞机上只想着要见到他。






演唱会第一站是在上海,你特意提前从北京飞过去。就为了陪着他多一点时间。





飞机很快抵达,你没有让他来接你,你怕被粉丝认出来,又上热搜。





蔡徐坤经纪人王子异开自己的车来接你,一路上你一直问他怎么样,有没有很累,是不是又忙起来不吃饭。




王子异一一回答你,也不嫌麻烦。





终于到了蔡徐坤练习的舞蹈室,你几乎用飞的速度上楼。





到了门口你却停了下来,看着屋子里挥洒汗水的男人,心疼的不行,刚刚听王子异说他已经好几天没有好好休息了。





屋里的人察觉到了你的到来,停下了舞蹈动作关了音乐。





小葵走了过来,“姐姐你来了”





“嗯,是不是很累?休息下吧,我刚刚买了好吃的蛋糕,你尝尝!”你递出在机场xbk买的蛋糕,把刚刚跑去mdl买的汉堡收到身后。




小葵拉着你进去,坐在沙发上。小葵还在调整呼吸,估计是跳了很久了,你看着小葵变得愈加成熟。




小葵似乎有些不一样,又似乎还是那个活蹦乱跳,撒娇想吃蛋糕的小葵,可是小葵真的越来越像大奎了。




你看着小葵额头上的沥沥汗珠,条件反射似的抬手用袖口他擦汗。




小葵愣了一下,“姐姐,我自己擦吧”。小葵比谁都知道你爱的是大奎。




你感觉到了不妥,“吃蛋糕吧”




“嗯”小葵打开包装,露出了一个灿烂的微笑,让人想把整个世界都给他。





吃完了蛋糕,短暂休息了一会的小葵又开始练习。一遍又一遍不知疲倦,一旁的伴舞老师都已经开始渐渐败下阵来。




他让伴舞老师休息一下,自己又跳了不知多少遍。




现在已经接近深夜,你开始眼皮打仗,渐渐地有些撑不住了。




他自然也是注意到你这个样子,就走了过来,摸了摸你的头。




你注意到了他这个动作,就知道这是换成大奎了。




你撒娇的钻进他的怀里,“我好想你啊”。一遇到大奎,你此生所学的撒娇技术全部都拿了出来。




“这么想的吗?”大奎宠溺的摸了摸你的头。




“嗯嗯”你点了点头,抬起手摸了摸他的脸



“这么好看的男朋友,我怎么能不想,一刻不想都怕你跟别人跑了”你彩虹屁最近是越来越熟练





“好啊,你学会调侃我了是吧?”大奎捏了捏你的下巴





“嘻嘻,没有啦,我给你买了喜欢的汉堡”




“好啦,我一会吃。我最后在和一遍舞蹈,明天就要彩排了,你等一下我哦”




“嗯去吧”












结束了练习,你俩坐上车就回了酒店。




开开门发现,你得行李王子异已经贴心的给你放到了房间。




你又看看了零七零八散落各处的衣物,你就知道最近小葵肯定出现的时间很少,这乱七八糟的一看就是大奎的杰作。






你瞅了瞅大奎,大奎不好意思的笑了笑,然后把你关进卫生间,自己闷头收拾。





你开了个小门缝,看着四处收拾的大奎笑了一下,“唉,以后家务活自己干昂!别老麻烦小葵,也别麻烦我!”





“回去”大奎又给你忒回去关了门。











一夜不可描述,描述就挂了。自己想象。






一早起来,睁开眼大奎并不在身侧,也不在房间。你艰难的爬了起来,伸了一下懒腰差点疼过去。




爬下床,看到桌子上大奎给你叫的早点,还有一张便利贴。“记得吃哦,牛奶要热一热,中午的时候过来就行。”




你笑了一下,拿起牛奶喝了一口,嗯果然很冰,乖乖的放进微波炉加热。





















好了没了散会💛💛💛💛💛





然后给你们道个歉,双生我真的是拖太久了,本来就是前天就该更得东西,但是最近几天忙着自己的事情就耽搁了。抱歉抱歉😬😬











评论 ( 2 )
热度 ( 31 )

© 野格甜不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