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徐坤x你』双生-十壹

OOC







话说大奎是叭是有事瞒着我们??









正文-






你画了淡妆,穿了一件衬衫扣子全部扣好,防止某些印记露出来。刚要开门出去想了想又拿了一个口罩带好。





你打车很快就到了演唱会现场,一路上司机跟你聊的畅快。





“你也是看蔡徐坤演唱会的吧”




“对啊”





“那你现在可看到他,演唱会要晚上才开始”




“我知道,我就是想提前去”你笑了笑




“现在的小姑娘啊,我今天拉的客基本上都是外地来看他演唱会的,一个个的可早啦,说是要领什么,原物??什么来着”




“是应援物吧”




“唉对对对”





你想着一定是蔡徐坤后援会办了什么活动,说着说着就到了。你在车上就看到街道两边摆满了应援物,花篮,海报,应援车,一旁的空地摆满了无人机,小猫咪都头戴发箍,手拿应援棒还有手幅。才下午一点就集结了这么多人。





你付好车钱,独自绕到后门,看到那里也有些许粉丝蹲守。你顿时发了难。




你拿出手机想给大奎小葵打电话,又想着他在忙,就打给了王子异。




“喂?”王子异接通了电话“那个气球先收好,先不用摆造型”




王子异显然在忙,你不好意思的开了口“那个我进不去,前后门都有粉丝”





“昂,那个你从隔壁商场进去地下车库,然后走200米,有一个小胡同很隐蔽,穿过小胡同你就能看到一个门,进门就有电梯,上来就行。”




“好的我知道了!”你挂了电话,看了看没有人注意到你,你就绕过粉丝,从人少的地方去往商场走去。一路上顺畅的很,很快你就找到了隐蔽的小胡同,过去果然看到一个门,上了电梯。一路顺畅的你自然是没有发现跟踪你的一个人。





电梯门打开,你就见到一直在忙活的工作人员,你小心翼翼的往里面走,就碰到了王子异。




“你来了,那个小何,你带他去休息室。”




被叫小何的男孩带你到了蔡徐坤的休息室,休息室不大不小,还有一个更衣室。(更衣室划重点一会要考的。)





你随便找了把椅子坐下,小何告诉你他还在练舞,让你等一下。





小何出去后你就开始观察休息室,一旁的衣架上挂着的是今晚要穿的演出服,一共五套,各有特色。梳妆台上摆了各式各样的化妆品,种类齐全到你都惊讶。




一旁的演唱会宣传海报吸引了你的注意,蔡徐坤一张俊脸放大在墙上,好看的不像话。




“看什么呢?”一道声音传进耳朵好听的不像话。




“嗯?你不是练舞嘛?”你看了看大奎




“听到你来了啊”大奎搂过你宠溺的摸了摸头





“别摸我头发,烦人”




大奎放开了你,失去依靠的你一个踉跄,你疑问的看了看他。




“你不是说我烦人吗?”




“大奎!!我真无话可说”你靠在梳妆台上白了他一眼





“现在感翻我白眼了是吧?”大奎压了过来,把你禁锢在他的臂弯和桌子里




你推了推他没推动,就从他腋下钻了出来“咳咳,那个来看你的粉丝真不少哈”





“那当然了,也不看看你男人是谁”大奎得意的晃了晃头





“瞧你得意那个样!”你撇了撇嘴




大奎走过了拉住你,就往更衣室走




“你干嘛?”你收了收手,你又哪里有力气抵得过他呢




大奎把你压在更衣室墙壁上,嘴唇亲上你。




“大奎!!!你疯了?”




“没有,我锁门了!”




锁门????所以你是要干什么?




正在你们两个亲吻到兴致极高的时候,一道急促敲门声闯入你俩的耳朵,起初大奎并不为然。




你听着越来越着急的敲门声,和有些奇怪的喊声让你生疑,“出去吧,肯定是有急事”




“他最好是有急事,在这等我不许走”大奎开门出去,有关上门。




更衣室狭小的空间只剩下你,还有你一个人还没有缓过来的呼吸声。




忽然外面吵闹起来,似乎是有粉丝闯了进来。你的心也止不住揪了起来。






另一边,一个叫艾莉的私生饭跟踪你闯了进来,其它的工作人员也不认识她,就放任她进来四处寻找她的“哥哥”。




王子异发现了她的异常,她正在标有“蔡徐坤休息室”的门外耳朵贴着门似乎想听清楚里面的声音。




“这位小姐,请问你是?”王子异礼貌的问




“别烦我,我哥哥在里面呢”艾莉用厌恶的表情瞟了一眼王子异





王子异一下子便察觉出她是粉丝“如果你是粉丝,应该等他晚上演唱会开始的时候,再进场看演唱会,而不是现在这样!”




“要你管我啊?你是哪根葱啊?用得着你管我?你知不知道我是谁?我可是蔡徐坤粉丝大咖,他那场活动不在现场?他那一次接机我没去?你知不知道我为了他花了多少钱?”





“即使是这样,你也不应该这样,你现在属于打扰到了蔡徐坤本人的私生活,还请您出去”王子异依旧有耐心的劝说




可私生饭哪里听得进去劝,开始疯狂的敲门“坤哥我知道你在里面,你出来!我都看到你进去了!”艾莉用奇怪的语调喊,似乎是在撒娇




王子异急忙上去阻止,他知道你也在里面。




“请你不要这样,再不出去我就要报警了!”王子异下了最后的警告




“呵,报警。你报啊!我到要看看坤哥是护着我还是听你的!”艾莉依旧不听说继续拍门




“蔡徐坤你快点给我出来。你工作人员赶我出去!你快出来帮我啊!”艾莉依旧用着让人恶心的声音喊着




“保安!!”王子异那对讲机喊保安




一旁的艾莉无动于衷,“蔡徐坤,wcnmd,你tm的能不能出来了!你经纪人都喊保安了”艾莉看到一边的保安过来,终于按耐不住露出了本性。





大奎开了门,就见到一个穿着短裙,穿着不保守的女人。




“你是?”大奎发出了疑问




“坤坤,我好想你,我已经两天没有看到你了,你还记得我前几天在机场送给你的信吗?里面又一张卡哦,密码是你的生日!”艾莉见到大奎出来,一把抱住他




大奎见状立马用力挣脱,“我没有看到那封信,我最近一直在筹备演唱会,你说的卡我会找出来还给你,我不用你的钱”大奎还算礼貌的拒绝




“不行的,你是我的男人,我的钱都给你花,我都想好了,我买你代言的产品钱也不会到你的手上,还不如我直接给你”艾莉红着眼睛说




“你别这样,我不缺钱花。”大奎递了个眼神给王子异





王子异领悟到就吩咐身边的一个小助理去找那封信。





外边一直争吵,你听到也不知道如何是好,只能穿好衣服想开门出去,却发现门被大奎反锁,你只能透过一点缝隙看见外边吵闹的局势。





小助理和其他几个人飞快的从一推信里找出那封“不一样的信”




大奎接过信,打开拿出里面的卡“信我收着,我一会就会看,卡你拿回去我不需要”




“蔡徐坤,你知道我喜欢你多久了吗?你凭什么拒绝我?你不是说你最宠你的ikun了嘛?怎么我让你收一张卡你都不听?”艾莉显然怒了




大奎自知情况不妙,“这样吧,卡你收好,我们合照几张,我发个微博好不好?我再给你几张签名照好吧?一会演唱会开始彩排我让你在观众席看,只有你自己能提前看,好不好?”大奎开始劝说





艾莉听到如此福利,自然是乐的不行,“好啊好啊”




王子异递了眼神给大奎,大奎低声说“封锁消息,注意安保,这个粉丝只能是一个意外!”




王子异自然是懂大奎的意思,多派了几个安保守在小胡同。




大奎跟艾莉在休息室里开始合照,刚开始艾莉还算安生,后来直接上手。




艾莉的手攀上大奎的腰,大奎察觉后自然的躲开。艾莉又顺势拉大奎的手,大奎没有办法挣脱,也知道挣脱的后果,就任由她拉着大奎的手指。




一旁拍照的助理注意到就把手机高度提高,只拍肩膀以上。




大奎又给她签了几张照片,待她正在那些照片自拍之余,发微信给你。




“对不起,等会我带她离开,你跟着王子异千万别离开”




“你怎么办?”你回




“我没事,你照顾好自己”




你还没来得及回复就看见艾莉向大奎走去,你想提醒他却又无能为力,只能微信快速的回“小心”





也不知道大奎是看见了没有,就看艾莉就要伸手抢大奎手机“坤哥你跟谁聊天呢?”





大奎立马反应迅速的关了手机,“就是确认一下时间,你看3点了该去彩排了”




“好啊,好啊,我从来没见过彩排的你呢”




大奎顺手把手机递给了王子异,回头看了看更衣室,无奈的出去。




王子异看着他们离开,关上休息室的门,打开更衣室的门,放你出来。




你早已泪流满面,衣服已经整理的很好,只有衬衫上残留的褶皱。




“你没事吧?”王子异关切的问你





“没事”眼泪又不争气流了下来





王子异见到你这个样子也不知道怎么安慰你,只能退出去关上门,守在门口。




王子异出门后你就放声大哭,你哭的不是艾莉碰大奎你吃醋,而是大奎为保护你忍气吞声。以前的他断然不会如此放任私生饭。






















好了没了散会💛💛💛






刀子就要来了,马上刀子雨











-


评论 ( 2 )
热度 ( 38 )

© 野格甜不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