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徐坤x你』双生-十贰

OOC





不知道说啥





刀子要来了








正文-






最后一场是北京场,北京场的应援是最热情,来的粉丝最多的。不仅场馆内的票几秒售光,场外的应援粉丝也是人山人海。




你在后台盯着显示器,全程一眼都不眨,生怕露掉了什么让人掉头的细节。





最后一场朱正廷作为嘉宾,唱了新歌。





朱正廷下台的时候眼睛红红的,你问他怎么了,他没说话。只是问了你一句让你费解的话。





“你不知道大奎怎么回事吗?”





你不知道,包括朱正廷问你时候你都云里雾里的。






直到小葵下下舞台后抱着你哭,直到回到你家,直到蔡徐坤30岁生日钟声敲响的前两个小时。






最后一场演唱会结束后就是蔡徐坤30岁的开始,就是全新的人生旅程。能看得出来大奎小葵都舍不得离开,在舞台上便红了眼。





你在后台还跟工作人员开玩笑说,“又不是之后再也不开演唱会了,怎么哭的跟要退圈了似的。”




你跟工作人员说说笑笑,笑着笑着哭了出来,你也不知道是为什么。你想或许是知道他付出那么多,知道他的努力所以才会心疼吧。




朱正廷躲在角落里看着你和工作人员的说笑,心里不是滋味,或许是因为只有他自己知道“他”就要离开。





升降台慢慢落下,小葵已经哭的泣不成声,你见状立马过去抱住了他。





“葵葵不哭了,以后有的是时间和粉丝相处的”你摸小葵的头发安慰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你逐渐觉得大奎小葵越来越像,甚至有时候你会分不清,大奎还会吃醋。




“姐姐,没有机会了,再也没有机会了。”小葵泪眼模糊的看着你说





“怎么会呢,我们回家吧”

















朱正廷开车,送你们两个回去,一路上朱正延一直再忍,直到看到你们两个开门进去,他才伏在方向盘上哭了很久。这是你不知道的。




“好好陪着他,你...”朱正廷看着下车的你俩欲言又止




“嗯?怎么了?”你问




“没怎么,好好陪着他。”朱正廷看着你们















刚开门,小葵就一把抱住了你,“姐姐好好陪陪他吧,我让他出来”




“怎么回事,怎么都让我好好陪陪他?”你有点疑惑




“就是....就是.....”小葵支支吾吾




“蔡小葵,你从来不骗姐姐的。你告诉怎么回事?”你严肃起来




“唔,就是...”




“小葵?”




“大奎要离开了!”小葵捂着耳朵喊了出来




“大奎要去哪?你说明白?”你开始慌了




“大奎要消失了,他要离开了”小葵眼泪又开始止不住




“什么要消失?大奎怎么会消失?”你抓住小葵肩膀




“姐姐,你听我说蔡徐坤30岁了,我们两个早晚都会离开的,他就该回来了。”





“所以呢?所以大奎就消失了??你也会离开?”你眼泪止不住的流





小葵点了点头




“你,唉,可以让大奎出来吗?”你不知道说什么了





“可是大奎他不出来”小葵有点着急





“他为什么不出来?大奎,大奎,你出来好不好?我想见见你,大奎”你越来越无力,不知道如何是好




你扶着小葵的手落了下来,努力支撑自己走到沙发,却又扶着沙发跪了下去,终于忍不住的你哭的撕心裂肺。头发散在脸旁,眼泪弄花了妆,你抱着自己努力让自己不去想曾经和大奎的时光。





第一次见面就喝得醉醺醺,把人带回家。




高调宣布你是他女朋友。




第一次亲亲差点擦枪走火,你还以为他不可。




带他回去见爸妈,他一晚上就征服了难搞的老爸,还正式和你确认了关系。




还有你们两个一起玩游戏,你是大神级别的,你总是以带不动他为理由拒绝他,结果他一个礼拜上了王者,结果让小葵一路给掉回了钻石。




还有他看起来好冷帅气,似乎啥都行,其实他最不会做家务,搞得每一次的脏衣服都是小葵洗。




有一次你姨妈痛,不能做饭,他差点把厨房炸了。最后还是小葵搞定的晚饭。




小葵最怕虫子了,每次嗷嗷叫的时候大奎都会出现帮小葵搞定。




大奎啊.......





你哭的声音渐渐小了,肩膀一抖一抖的,你已经不哭了,抽泣着不知道怎么办。




小葵废了好大劲强行下线,让大奎出现,大奎走过来搂过你的肩膀。




“不哭了,以后小葵会照顾好你的。”




你抬起了头,“可是我不需要照顾,我只想和你在一起。我不要”




“对不起,依依,对不起,很抱歉没有告诉你,我和小葵是前不久才发现的,我们会消失,我要是早知道,我也不会”大奎有点自责




“你也不会什么?如果你要早知道就不会和我在一起,对吗?”你质问




大奎没有回答,低下了头




“大奎!骗子!你骗我说会带我去游乐园,你骗我说教我做音乐,你...”你冲大奎大喊




“你能不能,不离开....”你真的不知道怎么办了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大奎不停的道歉




你站了起来,你知道无法挽回,擦了擦眼泪,看了看钟“大奎,最后陪我两个小时吧”




大奎抬头看了看你,点了一下头,这个点头显得格外沉重。












你和大奎坐在沙发上,回忆过去的短暂时光,笑着笑着就哭了,哭了之后还有扯起嘴角笑一笑。





时间又过去了半个小时。





“大奎,我教你做菜好不好?你最你喜欢的芹菜炒牛肉”




“嗯”





做菜的时候气氛才稍稍有些缓和,旁人见了只是觉得是小情侣半夜饿了做夜宵,但其实是就要离别。





又花了40多分钟,一道芹菜炒牛肉做好了,加辣,肉多的,是大奎喜欢的。




看着成功的菜,你们相视一笑。




大奎摸了摸你的头,“我学会了”





“嗯,真不愧是我的男人,一学就会”你也摸了摸大奎的头




时间滴答滴答流逝,大奎穿了他嫌弃的动物连体睡衣,难得的撒了娇。



你们还一起刷牙洗脸,一切都想往常一样,只不过是最后一次。




折腾完已经只剩下最后10分钟了,伤感的情绪又一次爆发。




你搂着大奎,似乎把他抱紧了,就不会离开一样。




大奎安慰的抚摸你的后背,下巴靠在你的肩膀上,闻属于你的味道。




你抬起头踮起脚尖,像第一次亲他那样,吻住了 他。





这个吻温柔的似水,不掺杂一点杂念,只是接吻。





两个小时过得飞快,似乎是平时的两倍。





你还没来得及好好看看大奎,时间就要到了。





“我们还会再见面吗?”你问





“或许吧”大奎笑了笑





突然笑容僵住,大奎的眼神慢慢黯淡,手机闹钟响了。你慌忙拿起来,原来是你定的为了第一个给他说生日快乐时定的零点。




你拿手机的颤抖起来,终于还是时间到了。




你回过头,“大奎!”




“e”大奎的回应才刚刚吐出一个音




“再见”你说





“再见.”小葵替大奎说了这句话











其实,小葵的心比谁都痛,只有他知道大奎离开了,他的时间也在倒数了。只是不知道是那一天哪一个瞬间离开。





大奎刚开始感觉到自己要消失的时候,真的不知道怎么办,不知道怎么面对你。只是把自己关起来,自私的占用小葵的时间,让自己和你相处的时间在长一点,再长一点点。





你知道现在是小葵,你努力扯起嘴角,“小葵,我们去游乐园玩吧。就明天,好不好。”





















原来,大奎舞台上流泪是真的舍不得粉丝,也舍不得你。



原来小葵舞台上流眼泪是因为相爱相杀的“另一个自己”就要离开。




原来朱正廷问你的那句话是这个意思。




原来朱正廷都知道的事情,你是最后知道的。




原来是这样。





























好了没了散会,等等等等,这可没有be哦,故事还没有完。






这次散会吧💛💛💛💛











评论 ( 3 )
热度 ( 4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野格甜不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