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丞丞x你』囚笼-贰

重度ooc






正文-











昨晚睡得还算踏实,不知道为什么在范丞丞的怀里能感受到安全感。




一觉醒来,已经时近午时。你伸了一个懒腰,却发现身边空荡荡的,心中不免有点失落。




范丞丞已经吩咐下去允许你可以在别墅里随便走,你所以你醒来洗漱收拾好后就下楼,去餐厅吃东西。此前你都是被关在屋子里不允许走动,吃的东西定时送过去的。




你扶着楼梯扶手一点一点走下去,洋洋看到你下楼连忙去扶。“夫人怎么下来了?想吃东西了嘛?我送上去就好”





“不想总是麻烦你们,丞丞允许我走动,我就多走走,不然老是坐着躺着也不好”你笑了笑




洋洋点了点头嘱咐你,“夫人,别墅里有很多地方是不能去的,不然范医生会生气的”




“嗯?那些地方?”



“阁楼,范医生的书房;地下室,绝对的禁地,没有人去过;”(去过的都死了)这句话洋洋没说出来,“当然,还有别墅外的后花园,都不可以去”




书房,地下室不能去你能理解,但是后花园,为什么也不能去?



“好,我知道了”你忍住疑惑点了点头




坐在餐厅吃完了东西,喝了药,很明显今天的药量减少了。




“洋洋,我想吃蛋糕,可以让张妈准备吗?”你难得的提出了要求




“当然可以”




轰隆隆,外面突然打雷,渐渐的飘起了小雨,逐渐的雨变大起来。




你今天坚持坐在客厅等范丞丞回来,天渐渐黑了,雨也越下越大,你只是默默的等,等他回来。




“夫人吃饭吧,范医生应该不会回来了”洋洋跟你说




“他,经常不回来吗?”你问




“嗯,夫人吃饭吧”




“好”





这顿饭吃的没有昨天开心,你也没吃多少东西。吃完东西又坚持坐在沙发等范丞丞回来,洋洋看你如此也没在劝了,只是在你身上披了一条毯子。




你依旧最在那里等,慢慢的撑不住就睡着了。





不知道过了多久,忽然感觉身体被温暖包围,睁开眼范丞丞正抱着你往楼上走,你伸手搂住范丞丞的脖子,范丞丞感受到低头瞅着你笑了一下,在你额头印下一吻。




“是我太吵了吗?”范丞丞温柔的说




你摇摇头,“不是”



“我听洋洋说你在等我回来?”



“嗯”




“以后别等了,我工作经常到很晚的”



“不要”




范丞丞轻笑一声“一定要等我吗”




“对”




范丞丞轻轻的把你放在床上,转身脱下外套,丢在沙发上,走去浴室。



等了一会范丞丞出来,已经换好了睡衣。




“怎么不睡?”范丞丞问



“睡不着”




“那我们做点什么吧”范丞丞坏笑一下



“做什么啊?”你有点疑惑



范丞丞俯下身来在你耳边说,“做/AI”然后抬起头冲着你笑



你瞬间脸红的不行,虽然是失忆了,但是这些人之常情还是知道的,“咳咳”




“怎么你不是睡不着吗?”范丞丞挑起你的下巴,另一只手也不安分起来



“范丞丞,别闹”你慌了



“我没闹啊,你怕了?”范丞丞有磁性的声音说




“谁怕谁啊”你随口就说出这句




“好啊”



范丞丞压着你............




五五六六七七八八,各种咿咿呀呀,吼哈比比划划,上蹿下跳,哀嚎满天,就这样大半宿



事/后,你趴在范丞丞肩膀,乖巧的像只小奶猫,范丞丞捋着你挂在脸上的发丝。‘也只有失忆的你才能这么乖吧’




“去洗一下好不好”范丞丞问



你没有回应,范丞丞便自顾自带你清洗。




第二天你在范丞丞温暖的怀里醒过来,睁开眼睛就能看见范丞丞的睡颜,温柔的不像话,忍不住抬手摸了摸范丞丞的睫毛。



范丞丞感受到你的触碰睁开了眼睛,你慌得钻进杯子里,“哈,干嘛怎么这么害羞”



你探出头,“才没有”



范丞丞揉了揉你的头发,你扭了扭身子不愿让他触碰。




“别动,我可不介意再来一次”范丞丞温柔的威胁



“哦”你不敢动了,任由范丞丞摸着你的头发,在你的脸颊落下一吻。




毕竟嘛,是吧哈。



“对了,我给你买了手机,存好了我的手机号,以后我回来晚就会打电话告诉你,你就别等我了”




“好”



腻腻歪歪的又待了好久,才爬起来穿衣服洗漱,吃早饭。你也像普通的妻子送丈夫上班那样,送范丞丞到门口,给他整理好领带,留下一吻后目送他离开。一切都很平常。



但,这种生活并不会维持多久的。











-




跟我一起默念不能屏蔽不能屏蔽




好了散会🍊🍊🍊🍊

评论 ( 3 )
热度 ( 14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野格甜不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