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丞丞x你』囚笼-十壹

重度ooc




咳咳我带着拖更的嘴脸笑容来了😂




诸位看官对不起,我有错,我坚决不











正文-







“星儿,你救她干什么?”范丞丞坐在沙发上银色的枪闪着冷砾的光。




“丞丞!”你被眼前的阵容吓到了,“丞丞,你,”




范丞丞站起来,拍了拍衣服,推了一下眼睛。“星儿。你不乖哦!”,范丞丞今天穿的黑色西装,内搭的暗红色衬衫格外吸引人眼球,脚踩皮鞋裸露着脚踝,头发向后被发胶定住,一副正人君子的模样。





“丞丞,你听我说丞丞”你慌了,你没见过范丞丞这个样子的表情,至少醒过来的这段时间里没见过。




范丞丞捏住了你的下巴,手下的人把李悦笙抓过去按住,“星儿,你告诉我你都看到了什么?”





“我什么都没看到”你别过头去




范丞丞用力把你的头掰正,让你的目光对上他的眼睛,“那你怎么知道她在那里?”





范丞丞一字一句打在你的心上,你不由的打颤。





“星儿,其实你应该乖乖的待着,什么都别管”范丞丞的温柔的声音传来





“范丞丞,她是无辜的”你强忍泪水





“无辜?呵”范丞丞突然松开你,你往后踉跄了几步,“你他妈的知不知道三年前这个女人是怎么害你的?”





范丞丞的怒吼让你的眼泪终于忍不住流了下来,“丞丞”你试图叫他




范丞丞又迈着长腿过来抓着你的手腕,“杀了她”,你的手里多了一个冰冷的东西,是枪。




“丞丞。不要,丞丞”你试图去改变现在的局面




“我说杀了她!!”范丞丞吵你吼,“陈星儿,别拿我对你的爱一次次的放肆。”




你颤抖着手举起那把枪,你没有勇气扳动扳机,你看着面前有气无力没有了往日风光的李悦笙。





“杀了我吧,死在你手里也算是报应了”李悦笙开口了




你还是不敢按下去,对准了李悦笙的枪在你手里被捂热,手也一直不停地颤抖。





范丞丞见你这个样子,一只手握住你的手。让枪对准李悦笙的心口,“不敢吗?”





“开枪吧陈星儿!死在别人手里我才不愿”李悦笙大喊





“开枪陈星儿”范丞丞在你耳边说





你闭上了眼睛任由眼泪横流,此时你的心里痛苦万分。“对不起”你慢慢的扣动扳机。





“砰!”一声枪响,别墅里只剩下李悦笙倒在地上和子弹壳落在地上的声音。





李悦笙倒在地上看着你,笑了一下。“欠你的我还了!”





“啊!!!”你终于喊了出来,“对不起!对不起”





“其实你不救她,她能活着的。”范丞丞松开你的手,冷漠的说





你拿着枪的手被枪的后坐力打麻,垂直落在身侧。“她活着,等着你折磨嘛?”





“什么话?”范丞丞觉得好笑,“她本来可以无忧的活着,她偏偏闯进我的世界,还不知好歹的羊入虎口。”





你把枪举了起来对准范丞丞的脑袋,“范丞丞,你到底是谁?为什么我会被你囚禁于此?为什么你说杀一个人就杀一个人?”





黄新淳惊讶你的做法,站了起来,范丞丞示意他坐下。





范丞丞上前一步,枪刚刚好抵在他的额头,“开枪啊!”





你对于范丞丞的动作很害怕,你退了一步,范丞丞又跟上来。你退一步他跟一步。直到你的后背触碰到墙壁。





“你不敢。对吗?”范丞丞说





是的你不敢,眼前的男人让你丢了心失了魂。三年前如此三年后亦如此。





“范丞丞”你喊他的名字,范丞丞趁此机会夺下手枪,把你搂入怀里。





“别怕,这个女人该死,而你就当看了一场闹剧,乖乖的老老实实的把他生出来”范丞丞看了看你的肚子




是啊,你的肚子你还有小丞丞,你闭上眼睛,‘孩子,你不该来的’





你睁开了眼睛,问范丞丞,“范丞丞你到底是谁?你不是医生吧?包括他”你指了指黄新淳,“他也不是吧”





“既然你想知道,我就告诉你,我范丞丞北部黑道的老大,他黄新淳东部老大。”范丞丞看着你,“可以了吗?”





“可以”你躲避范丞丞的目光










一个下属跑了过来,“老大!洋洋回来了”





范丞丞眯起眼睛,“人呢?”





“重伤”





“东西呢?”





“在这里”下属递上了一支药剂,还有一张纸。





范丞丞接过来,手紧紧的攥着药剂,看向你,“知道吗?就是因为这个东西才会死这么多人”





“这是?”你问





“大名鼎鼎的D毒,出自你的手!”范丞丞看着你





“我?我做的?我做的不是D号药剂吗?怎么是,毒?”你抓了抓头发,无助的看着范丞丞





“看来,她没有全部告诉你,不过没必要了,一切都结束了。”范丞丞收拾药剂还有纸。





这个时候洋洋捂住手臂上的伤口走了进来,“老大,洋洋回来了”





“洋洋你?”你皱着眉头





“夫人”洋洋冲你笑了笑





怪不得你好几日不见洋洋,如今这幅模样回来。





“做得好。”范丞丞说,“你的伤”





“不碍事的,只是洋洋活不久了”洋洋笑着说,那笑容很灿烂,此时她才有20岁少女的样子。





“为什么?”黄新淳压不住的问





“我中了D毒呀。”洋洋依旧笑盈盈的说。





“什么?”范丞丞眼睛看着洋洋,“没关系,我能救你”





“不必了,老大你是知道的,洋洋是熊猫血,救不活的”洋洋依旧笑着说





“不会的。”黄新淳说





“黄老大!让我叫你一声新淳哥吧!”洋洋靠近黄新淳,一只手却伸向了黄新淳的短刀。




“洋洋不可!”你看到了洋洋的动作




洋洋快速抓住短刀,刺想了自己的心脏。




“噗呲”洋洋看了看自己的心口,那里正涓涓冒着血。




洋洋看了眼你,笑了一下。




因为你是除了黄新淳之外唯一一个把她当女孩子看的人。范丞丞和那些个下属都当她是一个杀人机器。




你彻底的崩溃了,推开众人跑了出去。短短一个小时里,两个人在你眼前死去,其中一个你当她情同姐妹。而且,她们死前都向你微笑。





你一边跑一边回想着洋洋跟你平日里的吵闹,她会默默地站在一旁陪着你等范丞丞回家。吃甜点时会把上面的芒果挑给你,还骗你说自己不喜欢吃芒果,后来张妈告诉你她最喜欢的是芒果。她还会在你的“逼迫”

下穿上长裙,在花园里拍几张照片,对了那些照片还在你的手机里,画面里的女孩时光静好和普通的女孩子一样。





你漫无目的的跑着,却发现自己只身处于一个奇怪的地方,眼前的灌木挡着你,你拨开树枝,钻了进去。一个不大不小的屋子在你眼前,你走过去推了推门,没锁,一用力就推开了。





灰尘被你的动作吹了起来,漂浮在空中,你咳了几下。定睛一看显然是破旧的实验室。





脑袋一下子痛了起来,一瞬间你头痛欲裂,难受的不行,画面在你眼前一闪一闪的,眼前的事物出现了重影。你晃了晃脑袋,踉跄了几下摔倒在地面,你看着天花板,已经失灵的吊灯在你眼前,你记起来了。你全都想起来了。





范丞丞是恶魔,你也是恶魔。
















-









好了,下一章写洋洋从蔡老大手中拿D毒全过程。然后三年前!我真优秀 !散会!🍊🍊🍊🍊








评论 ( 7 )
热度 ( 14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野格甜不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