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丞丞x你』囚笼-十贰(番外)

重度ooc




拖欠的终是要还的😂最近年末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各种事情都来了,对不起!!!我错了!!!






关于洋洋的故事来了









正文-





洋洋7岁时家破人亡,奶奶护着她好不容易逃出来。流浪街头,奶奶身体不好没到半年最终离开了她。




当时她抱着奶奶的身体哭,被路过的小丞丞看到了,当时的小丞丞只有10岁。



范父(当时的北部老大)安葬好洋洋奶奶后,把洋洋接回范家,当时只跟洋洋说了一句话,“你命是范丞丞救的,你的命就是他的,往后护他周全。”



当时洋洋小小的身体就攒了一股劲,她知道她家人死于南部老大朱星杰的手。





(朱星杰,前南部老大。蔡徐坤家人本为他效劳,一次任务失败居然杀了他全家。蔡徐坤则是被放在西部老大尤长靖父亲手里长大的,和尤长靖一起长大,才免于一场灾祸。19岁的蔡徐坤一夜之间屠杀南部内部,重新建起南部庞大的黑道集体。在范丞丞和黄新淳还在尝试脱离父亲的帮忙时,蔡徐坤就已经独自承担一切了。)





洋洋再大一点就被范父送到部下培训了,后有送到特种军队培训。20岁回归范家,从此伴范丞丞身侧,只是当时的局面已经改变了。南部换了姓,其他三部前后换为小辈掌控。





后来22岁的洋洋在范丞丞生日会上见到了这个叫黄新淳的男孩,他注意到洋洋是女孩子就好意的提出吃水果蛋糕,还把自己的蛋糕上的芒果让给她。后来洋洋最喜欢的食物就是水果蛋糕还有芒果。黄新淳一直把洋洋当妹妹一样照顾的很好,洋洋也是把黄新淳当成亲哥哥一样。





时间慢慢过去,四方互不干扰,各自生活。




一切发生改变的就是你出现的时候。




当时黄新淳好久没来北部,范丞丞提议去酒吧玩。一行人去了酒吧,正巧被你碰到。故事就这样展开了。




你和洋洋一样大,只是你比洋洋大了两个月。你就让洋洋叫你姐姐,你罩着她。




“明明是什么都做不好的笨蛋还要罩着我”洋洋当时很开心,她又有一个朋友了。




认识久了之后你总发现洋洋动不动晚上就不知道哪里去了,第二天傍晚回来,每次回来身上都会沾上血腥气。




你知道你身处什么地方,知道烧杀掠夺是常事,可是你真的没想到这么可爱的女孩子回是北部的杀手牌。




你从不把洋洋当成什么杀人机器,你只把她当女孩子,当妹妹。对她很好很好,就连后来蔡徐坤席卷北部,洋洋当你面刺杀王子异(蔡徐坤心腹)你都不觉得洋洋可怕。





两年前你终于研发出d号药剂,运输途中竟然被蔡徐坤身边的杀手王子异夺走。蔡徐坤亲切的叫d号药剂为D毒。一场关于D毒的南北黑道战争开始了。





范丞丞在自家地盘丢了东西,自然是很生气的,亲自前去夺回。黄新淳也随其后。




你被蔡徐坤挟持威胁范丞丞,僵持的时候你的空隙逃出了蔡徐坤的控制,拿起d号药剂就喝了下去。一场枪杀开始了。




洋洋躲在暗处,发现了王子异悄悄向你挪去试图杀了你。正当你身体渐渐瘫软无力抵抗,洋洋出现一刀致命。




毕竟是自家地盘范丞丞自然不会让蔡徐坤赢,很快蔡徐坤的人死伤惨重,逃了。




范丞丞带回你,由于d号药剂无解,范丞丞也觉得这是D毒,经过了好几天日夜的研究你的配方,终于找出bug只需要彻底的换血,血液来源还必须是纯净的,没有过多的药物的血液。




洋洋于是替范丞丞找来了很多的人,大多数是身体健康,没生过大病的年龄不大的人,甚至孩童。范丞丞抽血检验纯净,不合格的洋洋都会麻木的杀掉。而这些人最终都会以“合理”的理由死于意外。





两年的时间范丞丞终于完成第一次换血,你成功醒了过来。只是身体一直不好。




再次醒来,失了忆的你依旧眼睛里带着一种光,还是待洋洋如同妹妹一样。明明范丞丞说了她是你的侍女,你还是待她如同妹妹一样。所以她才会把自己喜欢的芒果分给你。





生活再次发生改变的时候就是李悦笙闯进范丞丞的别墅那天。





“洋洋来医院。”范丞丞打开了电话




“好”洋洋挂了电话,把门给你关好就去了医院。




到了医院发现你在地下室同李悦笙对话,惊了一下。范丞丞表示没关系。




范丞丞就交代洋洋,“去夺回蔡徐坤新研制的D毒,我查了,他在北部,离我们这里不远的范家旗下的酒店。”





“明白”洋洋转身离开这里。





来到酒店,洋洋直接进入酒店内部,找接头人弄了一件服务员的衣服。探明了蔡徐坤的位置就敲门进去,蔡徐坤定的是总统套,房间很大。洋洋要是找起来并不方便。





索性换了一个身份,伪装成富婆。直接在酒店门口“偶遇”蔡徐坤。由于当面枪杀的时候乱,而且洋洋在暗处,所以没认出就是她杀的王子异。





“哎呦,我好晕哦,我喝多了”洋洋为此还特意喝了两瓶酒,居然没有反应只能装一下了。




蔡徐坤想来对投怀送抱的女人不拒绝,“美女,喝多了?”




“嗯?你是谁?”洋洋尝试去碰蔡徐坤,蔡徐坤躲开了,果然还是警惕“诶,小哥哥,好帅的小哥哥,来抱抱”




洋洋向蔡徐坤靠去。蔡徐坤看洋洋身上没有别的威胁,且穿的是贴身的短裙,就顺手接住了洋洋,发现真的只是喝醉酒的女人。




于是就把人带回了房间,只是没有料到洋洋高跟鞋底有监听的东西。




一夜自然不可能是太平的,地下车库范丞丞的人又不敢关了设备,怕露了什么线索,又不忍心听洋洋的哀嚎。只能轮换监听。




第二天一早,蔡徐坤率先离开,床头柜留了钱。




洋洋醒来发现钱,冷笑了一下。开始环视屋内,没有监控。洋洋开始拖着疲惫的身体找D毒,翻遍了屋子里,都没有发现踪迹,仔细想似乎昨天晚上床边有一个不易察觉的抽屉。洋洋又开始仔细找床边,没有。





洋洋躺回床上努力回想,眼睛睁开看向天花板,就是这里了。在天花板的一个空调下有一个不显眼的盒子。




洋洋努力打开,里面正是D毒还有配方。洋洋一刻也没停留就按响服务铃,接应的人很快就过来了。





“地下车库,F区,黑色奥迪,车牌尾数616速度”洋洋说完,就一手悄悄塞进来人的衣服,另一只手接过那个人带来的早餐。





洋洋缓了一口气,坐在客厅假装愉快的吃早餐,“等”蔡徐坤回来。




蔡徐坤没过多久就回来了,看见洋洋还在那里有点奇怪。‘居然不逃?’




蔡徐坤也打算和洋洋演戏,刚刚他查了洋洋的身份,但他没料到她是来干什么的,他不知道李悦笙全都说了。“怎么没有离开?”




“吃早饭啊,难不成和您这种人一夜疯狂后还没有资格吃饭了?”洋洋淡定回答




“呵”蔡徐坤坐在洋洋身边,示意身边一个小弟去查看D毒。




“还有啊,你这个钱我不需要”洋洋依旧往嘴里塞着东西




“你不需要钱?你可不是富婆”蔡徐坤一语点明





洋洋顿了一下,放下手中的筷子。看着蔡徐坤,“你查了”





“当然”蔡徐坤说,看向了出来的小弟,小弟则摆手表示没了。





“说你拿了什么东西?”蔡徐坤突然捏住洋洋下巴





“我都说了我不需要钱,自然要用东西换了”洋洋依旧不卑不亢




“好啊!来人把D毒拿过来”蔡徐坤吼




“可是原剂被拿走了,配方也不见了,我们现有的都是雏形版,而且没有几个了”




“没关系,就算是未成型的版本也是好用的,至少比之前那个范夫人研制的好”蔡徐坤眼神变得狠毒




“是”




蔡徐坤接过D毒,掰开洋洋的嘴巴狠狠地灌了进去。




“咳咳,蔡徐坤你,居然还有”洋洋被蔡徐坤摔在地毯上




“呵,你还是太嫩了,你猜你中毒了范丞丞能不能救你?”蔡徐坤居高临下的看着洋洋




“哈哈,蔡徐坤多年后你依旧比不上范丞丞”洋洋站了起来




“你找死”蔡徐坤吼




“呵,试试看”洋洋挑起下巴




门口涌出十几个人,个个人高马大,洋洋毫不畏惧,准备战斗。




一番打斗,洋洋受了伤。能力不足,再加中了毒,车库的人刚拿到酒店接应的人送来的D毒,准备离开,就通过监听器听到了打斗声。




“告诉洋洋小姐,酒店后门口见,你立马报警,制造混乱,让洋洋小姐脱身”




“明白”





另一边打斗还在继续,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混乱起来,走廊里喊着“着火了!”




蔡徐坤咬了一下嘴唇,洋洋9则在其他人恍惚的时候逃了出去。出门遇到一个白色衣服的服务生说了一句,“酒店后门口,有人指路,快走”





洋洋这一路上都遇到了不同的服务生指路,还算顺利的逃了出去。





蔡徐坤这边的人刚出门就被一群“混乱”的人堵住去路。好不容易摆脱,却发现洋洋已经跑了。





“老大跑了”




“艹,我他妈就知道范丞丞身边的人不简单”蔡徐坤骂了几句,“回南部,范丞丞的人找来就完了”





洋洋一路上努力控制自己的呼吸节奏,放慢呼吸速度,防止D毒侵入身体加速。





回到别墅。









-










啊啊啊啊啊,今晚跨年!!!



哈哈哈哈我想be了😂





好了散会🍊🍊🍊🍊

评论
热度 ( 8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野格甜不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