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丞丞x你』囚笼-十叁

重度ooc





我来了我来了,没人催更我就来了





上一章洋洋的故事是不配拥有姓名嘛😭那么惨










正文-










你摔倒在地上,冰冷的地板,晃动的坏掉的吊灯。一切都那么刺眼,一切都提醒着你,范丞丞是恶魔,你亦恶魔。






三年前-






“唔,哎呦,昊昊,晃着我眼睛了”你用手臂挡着眼睛。





被叫昊昊的男孩子拉开了你的窗帘,正准备喊你起床,“别赖床了行不?从小到大,就没见你早起过。”





“诶,瞎说”你爬了起来,走向卫生间。





“昊昊,没有牙膏了”你爬在门边眨巴眼睛说





“下面左边第二个抽屉里有新的”男孩准备离开你的房间去厨房做饭




“找到了,昊昊我今天想吃沙拉”你刷着牙呜呜抓抓的说




“知道了”说完就出去了





被你叫昊昊的男孩是你的青梅竹马,叫黄明昊。一个长得很漂亮的男孩子,为什么说他是漂亮,因为他长的比女孩子还好看。有一次你俩打赌他输了,然后你让他女装出门,结果一路上搭讪他的人比搭讪你的人多的多。(自动代入春丽)





你父母刚刚获得一些实验的奖项就被黄明昊父亲发现,然后在黄家的私立医院工作,作为医药学家做出了不少的贡献。然后就有了你,母亲怀你3个多月的时候,黄母就有了黄明昊。你简直从小就是在黄家长大的,结果长大了还是让黄明昊照顾你。





黄明昊被查出有先天性疾病的时候才13岁,当时黄明昊以为自己死定了。





“呜呜呜,昊昊活不成了!昊昊有先天性疾病。呜呜”小昊昊在黄家花园里哭哭啼啼的




你轻手轻脚的过去,拍了拍小昊昊的背,“哎呦,哭什么?那里有说你活不成了啊!”




“可是刘叔叔说我这个病不能医治的”小昊昊噘着嘴吧




“那又怎么了,你忘了我爸妈是干什么的嘛?一个伟大的化学家,一个伟大的生物学家,他们俩在你家医院研制医药又不是一天两天的了,还在国际上拿了那么那么多奖。你这个病说不定我父母一定有办法的。”你安慰




“真的吗?”




“真的”





可是还没等到你父母研制出药,他们就离开了黄家私立医院,去帮前北部老大范老爷子制毒去了。





父母的离开没有告诉你,当时16岁的你不知所措。还好黄家父母当你如亲生女儿照顾。还告诉你你父母离开也是有苦衷的。




再后来你开始接触化学,学习制药。17岁时居然在父母之前的助手张姨(现在的张妈)的帮助下,研制出青霉素进阶版。20岁开始独立研发药,又因你是父母的女儿,所以从此医学界都称你为小毒王。





可2年间你不断尝试做出能救昊昊的药,一直没能成功,反倒是搞出了各种乱七八糟的药。治感冒的,治喉咙的,治外伤的药,预防针。啥都有,就是没有就昊昊的药。




现在你和昊昊都22岁了,黄父居然想让你家结婚。理由是这样的“昊昊和星儿一起长大的,感情好的不得了。虽然昊昊有先天缺陷,但是不影响生活。而且我们星儿也早晚能研制出药来。”





不得已你和昊昊跑出来住,结果还是住一起。





你洗漱好,换好衣服,昊昊也刚好做完了早饭。




你简直是闻着味道出来的,“昊昊!你是什么宝贝?人长得好看就算了,画画能做到出神入化获奖无数,饭还做的这么好,还让不让人活了”





“闭嘴吃饭吧你”黄明昊弹了一下你的脑门




“哎呦知道了”你拿起筷子说,“哦对了,你帮我查查范丞丞在哪里经常活动。”




“范丞丞?北部黑道新上任的老大?”黄明昊问




“对呀”




“你查他干什么?”




“勾引他”你说




忽然感觉到 不对,“啊,不是,我意思是勾引他让他给我建实验室,你家医院的实验室设备不够用。”





“昂吓我一跳”黄明昊说




“哈哈哈呵呵”你尴尬的低下头喝粥




只是你自己也没想到居然把自己搭进去了。




饭后,你和黄明昊在沙发上坐着,看着黄明昊给你整理的国内黑道的全部情况。




“北部,范丞丞老大,今年25,刚上任没到两年”黄明昊介绍,“听说他身边有个杀人机器,可厉害了。可没有人见过,见过的都死了。”





“这么吓人??我天,我,我不怕继续,唉等会,这男人长得太好看了吧?现在黑社会都这样颜值了嘛?”




黄明昊委委屈屈的撇了一下嘴,‘我是长得不好看嘛?’,“东部,黄新淳老大,25,和范丞丞青梅竹马”




“唉等会,”你打断黄明昊“青梅竹马不是这么用的吧”




“都一样,就是那个意思。”




“哦,这个老大长得也好看,他要是不是黑道的人估计追他的人不少”




“现在追他的人也不少,然后他是刚刚上任的,还没到半年。还是范丞丞帮他稳住的地位。哦对了,还要提一句,范黄两家父母现今云游世界,都不在国内。”黄明昊说




“那我父母哪里去了?”你提出问题




“不知道”黄明昊表示不知道




“好吧继续”




“南部,蔡徐坤老大,26岁,据说是19岁时一人屠杀整个前任老大朱星杰的内部人员。刚开始的时候势力差点,现在凭借狠毒的手段和北部对立。”




“是个狠人,还好我生在北部,不用勾引他,不过他这个颜值,噗,哈哈哈,我好爱啊!!太好看了叭!!”你啃着鸡爪子说




黄明昊看了一眼你继续嫌弃的说,“蔡徐坤身边有个心腹,是陪蔡徐坤打天下的。好像是比蔡徐坤大。”





“西部老大,尤长靖,最佛系的黑道老大包括他们整个西部都很佛系。从不参与明争暗斗,属于有钱就挣,有危险绝不参与的那种。现在而立之年,他夫人上个月刚给他生了个小女儿。”





“我去,英年早婚啊,还有俩孩子了,白瞎了这么好看一男的。这黑道老大一个个长得都他妈是天使堕落人间了吧?就这一个个的颜,要是碰上颜狗,就算是要杀了他,都得乐呵呵的说让这几个老大离远点别把血溅他身上!”你啃完鸡爪又开始啃鸭脖




“你早饭是没吃饱吗?”黄明昊问




“你做那么好吃肯定吃饱了啊”




“那你还吃这么多?”




“这是零食,吃点不当误的。对了晚上吃啥?”你嘴唇辣的红红的问




“还能吃下去啊”黄明昊问





“昂”





黄明昊白眼都快翻上天了










-






啊哈哈哈哈,你和黄明昊的幸福生活,爱了吗?话说范丞丞好几天没出来了😂😂吼吼吼,谁让他那么坏





好啦散会(这次我要用绿色的)💚💚💚💚

评论 ( 2 )
热度 ( 92 )

© 野格甜不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