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丞丞x你』囚笼-十肆

我来了我来了




我又来了啊哈哈哈哈



年龄上我有些改动,还有关于星儿父母的事情改了一丢丢,不影响看下去。(第九章)


我没有拖更,我这是周更文,真的😂

欺骗自己








正文-










算算时间酒吧该开门了,你画了一个美美的妆(夸张的妆),还烫了一个渣女大波浪,一条凸显线条的短裙。





收拾好后你站在门边,一只手扶着门框,另一只手撩着头发,右眼放出一个wink ,还用牙齿咬了一下下嘴唇。“昊昊,看我,性感吗?”然后挑了一下眉毛





正在喝水的黄明昊呛了一下,“你这是要去祸害苍生?”




你对于黄明昊的不解风情表示无奈,“啧,这是去祸害范丞丞好不”




“你可得了吧!范丞丞不喜欢这个类型的。”





“怎么可能?可爱在性感面前一文不值。”你坐在沙发背上,一只手黄明昊递过来的果汁。





“你说是就是吧!你该不会是认真的吧?勾引范丞丞?”黄明昊放下水杯,抽了几张纸擦刚刚喷出去的水





“认真的!就他能给我建一个设备齐全的实验室。唉,我听说他在你家医院当主任?”





“嗯,医术不错!”黄明昊答





“唉,想不到啊,一个白衣天使哥哥居然是杀人不眨眼的恶魔。”你打了个冷战,“咦,可怕”





说完你就走到门口拿出“几百年”没穿的高跟鞋,“你真的要去啊”黄明昊的声音传来





“真的要去,我什么时候开过玩笑?”你一边穿鞋一边说,“还有我父母怎么死的我也想知道”,你冲黄明昊笑了笑





“好吧”黄明昊挽留的手在空中停了一下就放下了,黄明昊就是这样,你要做的事,他从来不拦着,还会帮着你完成。





你出了门,关好门,背靠门,“昊昊,等我!等我研究出治好你的药。”你深呼吸了一下,“加油,陈星儿!你可以!”





你又怎么不怕呢?那可是黑道的人呐,还是老大。






启动跑车,轰隆隆的离开了和黄明昊的住处。谁知这一离开就是永远。






到了酒吧!





你推开门进去,服务员在门口欢迎。“请问是一个人嘛?有预约吗?还是有朋友?”





“一个人没有预约,来找人的”你回答,就往里面走





“等一下”服务员拦住了你“没有预约不能进的”





“嘶,麻烦。”忽然你看到了一个女人,你就走了过去。





“哎呀,你也在这里啊。好巧好巧。”你拉着那个女人




那个女人一脸嫌弃,刚想开口。你就堵住了她的话,“求求你,我男朋友背着我在这里跟小三玩,这里没有预约还不让进,麻烦你可怜可怜我这个被抛弃的可怜人吧”





那个女人也是个性情中人,也许是被伤害过二话没说就同意了。





“这是我朋友,我有预约,能进了吧?”





“你确定,如果她烦扰到你了,我们可以请保安让她出去”服务员不确定的问





“我朋友用的着你说?”





“不好意思,里面走。”





你转过头,朝服务员吐了吐舌头,然后对那个女人说,“谢谢你啦!剩下的就交给我吧”





“女孩子一定要对自己好点啊”





“知道啦!”






与好心的女人分别,你就到吧台要了瓶啤酒。坐在那里巡视整个酒吧。





另一边二楼的vip包间里。范丞丞一只手搂着一个清纯可爱的女孩子,一只手喝着酒和黄新淳闹。黄新淳难得的来北部玩,范丞丞提议去他们家新来的酒吧玩,叫了来自不同行业各形各色的女孩。






而你还在傻傻的等在楼下等着。





“美女有没有兴趣一起喝杯酒?”一个长得还算可以的小伙子过来





“不好意思我在等人”你拒绝





“我看你在这里很久了,是一个人吧?”





“哈哈,多虑了!我真的在等人”你回应





此时你的内心,范丞丞!!我就不信你不出来!!





楼上,一个小弟开门进去。




“什么事?”范丞丞问





“目标出现”





“有意思,就知道她会来,没想到这么快”范丞丞扬起一边嘴角




“看来范老大有计划啊!根本就不是为了欢迎我吧?我说怎么天天来酒吧。”黄新淳说





“等着!有好戏了”范丞丞笑了笑





‘呵女人,等的我好辛苦’





一年前,你父母在北部一次研究新型药剂的时候,实验室失火,你父母还有三和助手葬身火海。前一天还和范老爷子说要把你嫁给范丞丞,后一天就离开了。范老爷子也是伤心,就把位置彻底传给范丞丞和黄新淳父母出国四处游。





而范丞丞在医院见过你一次后就如同中了毒一般,一直想着你。












-







这样是不是合理一点?就这样吧!不行我再改。




还有还有星儿和昊昊纯纯的兄妹情,谁也不爱谁。单线范丞丞和星儿的爱情没有别人。





好了散了🍊🍊🍊🍊





评论 ( 4 )
热度 ( 90 )

© 野格甜不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