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丞丞x你』囚笼-十伍

重度ooc




话说是不是期末没得啥子人玩手机呀😂











正文-










“目标出现”





“让我久等了”范丞丞勾起一抹邪笑,“下去会会这个小丫头”





说完范丞丞就丢下身边的女伴,起身下楼。站在楼梯口就看到你被小混混纠缠,范丞丞很不开心。眼里多了点狠。





长腿迈起来,走到你的身边,拉住那个小混混的手臂。“滚!”





好听的声音从你的上方传来,你抬起头就看到范丞丞好看的下颌角,瞬间就陷了进去。





“对不起,对不起,不知道她是范老大的人。”小混混求饶





“别让我再在这个酒吧看见你”范丞丞下达逐客令





“是是是,这就走”说完就跟几个兄弟灰溜溜的离开了





你一眼就认出了这个帅气的范老大,但还是要装作不认识的样子。“谢谢帅气哥哥解救”




范丞丞扬起嘴角又迅速压下去,“嗯”





“帅气哥哥,我请你喝一杯酒吧”你说




“嗯”范丞丞点了点头




‘yes,上钩了’你暗爽,“咳咳,血腥玛丽怎么样?”




“口味这么独特??”范丞丞问





“恩”你挑了一下眉





范丞丞就拿起那杯血腥玛丽一饮而尽。喝完还用舌头不经意的舔了一下嘴角,好不勾人。




“既然你请我喝了酒,这样我请你一杯长岛冰茶吧”范丞丞向调酒师要酒,“长岛冰茶,多加茶”





调酒师瞬间领悟,老板要的可不是“茶”




一杯长岛冰茶很快就摆在你面前,你深吸了一口气,拿起那杯“茶”





‘范丞丞你好样的!长岛冰茶骗小姑娘的伎俩,这里肯定加料了,算了喝吧。大不了鱼死网破!’




做好了充足的准备你就一鼓作气的喝了下去。





喝完你就开始迷迷糊糊的了,“谢谢帅气哥哥”





范丞丞轻笑一声,“怎么了,不好喝嘛?”





“好喝”,你脑子越来越热,呼吸也开始急促起来。你醉了,这里面的酒精度数绝对不简单。





“我看你好像醉了,我带你上楼吧”范丞丞扶住你的胳膊





“不用”你拒绝,忽然又想到自己是来干什么的,又说,“麻烦你了”





“不麻烦”说着就一只手揽住你的腰往楼上走去。





路过黄新淳还在的包间,黄新淳一脸看戏的脸看着你们进了隔壁包间。





众所知之隔壁可是不对外开放的,范老大的私人空间。里面有酒有肉,有床有被的。





范丞丞扶着你不知道进了哪里,门一关外面吵杂的声音就消失了,看来隔音是极好的。





你努力的抬起眼皮环视屋子,装修的比豪华酒店还厉害。各种闪瞎眼的水晶摆件,两步一个古董,五步一个珍宝。这时你就想他范丞丞都这么有钱了干嘛还当医生?闲的没事做??




又走过几道门,范丞丞把你放在一张大床上。好家伙这床比黄明昊家的还软!




范丞丞放下你就起身离开,你惊讶范丞丞居然不对你做什么。就伸手拉住了范丞丞,嘴里故意的念叨着,“不要走,再喝两杯!不醉不休”





范丞丞回过头,“呵,有意思”




你又拉着范丞丞的手往怀里拉了一下,范丞丞一下子就跌在床上,一只腿跪在床边,一只腿搭在床边,一只手被你拉着,另一只手勉强的撑在你的身边。





你睁开眼睛,此时你已经醉的有点不清醒了。“咦,范丞丞?嘿嘿,不用我勾引你你就自己送上门了哈哈哈”




范丞丞一脸黑线,“勾引?小丫头胆子不小啊”




你起身勾住范丞丞的脖子,把头靠在他的肩头,嘴里念念有词,“范丞丞当我男朋友吧,老娘给你做毒药好不好?”




范丞丞努力忍住要推到你的冲动,两只手撑在你的身体两侧,“你在这个样子我可保不准能做什么”





你听了他的威胁,放开了他,“哦对不起吼”,然后就躺下还不忘了给自己盖上被子。




范丞丞全程看着你一气呵成的动作,怀疑你到底醉没醉。又低下头看自己的某处,仰起头骂了一声。“艹,好样的”





努力平息冷静后就回到隔壁vip包间,黑着脸喝酒。





黄新淳调侃,“范老大这么快?”





“滚”





“还不让说了”黄新淳努力忍住不笑出来,除非忍不住,“哈哈哈哈哈,不行了,她这是没让你碰啊”





范丞丞翻了个白眼,“她喝成那个样子,我可不能做禽兽”





“呦呦呦,范老大的禽兽行为还少了”黄新淳边搂过身边女孩边说





“闭嘴!”范丞丞把酒杯摔到桌子上





“行啦!”黄新淳站起身来,“你们都走吧!”





几个女孩开门离开,房间里就剩范丞丞黄新淳还有一直坐在角落里玩匕首的洋洋。





“诶,你真打算娶她?”黄新淳问




“嗯”




“人家要是不愿意呢!”黄新淳又问





“不可能,她必须愿意。”范丞丞坚定的说




“唉呀。爱情啊!!”黄新淳拿起酒杯仰头喝下,“还好我不在乎爱情这种东西”





“是吧洋洋!”黄新淳忽然cue洋洋




洋洋拿着匕首抬头。“啊?”





“没事玩你的吧”





“哦”




两个人又说了一些有的没的,喝了不少的酒。





“我们走了哈!你努力吧”说完黄新淳就揽着洋洋肩膀要走





“哎呀,把手拿下去”洋洋说




“搭一下呗!”




“不行”





“哦”





两个人的声音渐行渐远,范丞丞喝完最后一杯酒,就又回到了那个屋子。





一开门就看见你大字型的躺在床中间,范丞丞扶额叹气。





把你“收”起来,盖好被子,自己洗了澡换了衣服就在你身边躺下了。













-








咳咳有没有人帮我回忆一下黄新淳跟洋洋有没有爱情😂😂他俩凑一对??






好了散会🍊🍊🍊🍊

评论 ( 6 )
热度 ( 94 )

© 野格甜不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