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丞丞x你』囚笼-十陆

OOC









正文-










由于喝了酒,第二天一早你醒过来是脑袋昏昏沉沉的,就伸出手揉了揉太阳穴。清醒了一下感觉腰上被压着东西,便伸手去推掉,推了推没有反应,摸了一下显然是一只人的胳膊。





‘我的天!我该不会是便宜哪个男人了吧?完蛋了!’





你正想着怎么快速的溜走不被发现,却突然想到最后记忆里是范丞丞揽着你的腰进了一个豪华的房间。





‘这是范丞丞?我勾引成功了?’你想着




你侧躺着,范丞丞不重不轻的呼吸声在你耳后此起彼伏。搭在你腰间的胳膊拿来,听着窸窸窣窣的声音范丞丞应该是翻了个身。





你蹑手蹑脚的慢慢平躺下来,用眼睛瞟了几眼范丞丞,此时的你不知是去是留。




这时范丞丞的手机响了,手机响了两声范丞丞就嫌烦的关掉了。




本来就不知道如何是好的你赶紧闭上眼睛假装自己还没醒。





范丞丞又凑过来抱着你,轻声在你耳边说,“醒了还装?装的一点也不像。”




你吞了一口口水,睁开一只眼睛,就看见范丞丞下巴搁在你的肩膀上,嘴巴和鼻尖距离你的脸只有毫米。





“喂!你对我做什么了?”你问





“没做什么,就是睡了一觉”范丞丞不痛不痒的说




“什么?”你猛的坐起





范丞丞则换了个姿势,一只手撑着下巴,一只手随意的搭在腰间。“真的只是睡觉,我对醉鬼可没有兴趣”





“哦”你想着,‘好一个正人君子,哎不对,正人君子应该自己睡沙发的呀!’





“你该不会是想为啥我跟你一起睡床吧?”范丞丞似乎看透了你的想法,“拜托这么大一张床睡下两个人足够了”





“那,那谢谢你昨天的照顾,我我先走了”说完你就掀开被子下床,慌忙穿上高跟鞋要开门出去。





“陈星儿”范丞丞喊你的名字





你动作突然愣住,他喊你的名字,他认识你,“你知道我是谁?”





“小毒王”范丞丞挑了一下眉,“说吧,接近我什么目的”





“你都知道了?”你慌了





是啊,范丞丞何许人物,来这家酒吧的基本上都是道上的人,突然间来了个身份清白的人,他怎会不查一查?更何况是让你上了他的床。





范丞丞已经从床上站起来了,慢慢的靠近了你,你害怕的后退,身体撞到了门,范丞丞便支起胳膊把你困在他的臂膀中。





感受到范丞丞慢慢逼近的脸,你慌忙的转过头,却被范丞丞用手指捏住下巴与他对视。





“说吧!”范丞丞用不容拒绝的口气说





“我,我想救一个人”你说





“救人?你不是制药很厉害吗?”





“我能力不足”你承认





“难不成你想让我帮你救人?我可是黑道的人啊!”范丞丞放开你坐回床上,“再说了,我虽然是医生,但是我可是外科医生啊!黄明昊我可救不了”





他果然什么都知道,他连你是为了黄明昊他都知道。





“我知道,所以我想让你帮我造实验室,设备最齐全最顶级的那种”你说出你的想法





“实验室,我倒是能办到,可我有什么好处?”范丞丞勾起一抹笑容





“你说什么都可以”你斩钉截铁的说,“当牛做马我都行”





“不不不”范丞丞摇了摇头,“当牛做马,我可还真不舍得”





“那你想?”





“和我结婚,一辈子做我的女人,怎么样?”范丞丞故意把女人二字咬的很重





你瞬间就领悟了他的意思,“你身边应该不缺女人吧?为什么要和我结婚?就不怕我挡了你那些桃花?”





“那些个烂桃花怎么能比得上你这种天使呢?”范丞丞拍了拍他双腿中间留出来的床角。“过来”





你没有过去,“范丞丞,你!”





“怎么都要嫁给我了,还害羞?更何况还和我睡了一个晚上?”





“谁要嫁给你了?”





“嫁不嫁随你,反正目前看来能满足你建实验室的,国内只有两个人,一个是我一个是蔡徐坤。要不然你去找蔡徐坤试试?”范丞丞翘起二郎腿,把身子倒在床上用胳膊撑着。





你的拳头握紧,咬着牙看着面前谈吐轻松的男人。他似掉入人间的天使,可他却是来自地狱的恶魔。





“好我答应你!什么时候领证?”你说





“现在!”范丞丞站起身来换衣服,你只好背过脸去。范丞丞则自顾自的换完了衣服。





“你知不知道领证要户口本啊”你说





“我当然知道了!怎么你没带?没关系一会就有人送过来了”范丞丞的话让人寻味





范丞丞收拾好后,打了个电话,不一会就有人送进来女生的衣服。





“换吧!”范丞丞已经收拾好,整齐的西装比起昨晚的休闲装多了几分成熟。头发一丝不苟的打理的板正。





你抱起衣服,拿着齐全的化妆品进了浴室,锁好了门。





范丞丞冷笑一下,“有意思”说完拿起手机看着小弟发来的消息。





“老大,夫人的行李我们一早就去收拾好现在已经送往别墅了。还有夫人的证件也已经有人送到民政局门口,在等着您了”





“做得好”范丞丞回复





这个时候你已经换好了衣服,走了出来,范丞丞看了几眼,“还不错”,说完就起身拉开门走了出去





范丞丞走了几步又回过头,“走哇!愣着干什么?”





你快步跟上,穿过了豪华的客厅和摆满古董的走廊。范丞丞打开门,外面一片漆黑,根本不是普通的民宿该有的样子。






范丞丞见你犹豫的样子,笑了笑,“忘了告诉你我们还在酒吧。现在酒吧还没开业所以一片漆黑。”





你当时就震惊了,范丞丞居然在酒吧里装了一套房??





范丞丞打开手机的照明,拉着你的手腕往外走。伸手摁了一个开关,整个走廊的灯就开了,你才看清这是酒吧二层的vip包间,除了刚刚出来的那扇与众不同的房间,剩下的都是包间。





范丞丞摁了电梯,不一会电梯就上来了,范丞丞拉着你进了电梯,摁下了地下一层的按钮。





范丞丞的手依旧拉着你的手腕,你有点别扭就把范丞丞的手推开了。范丞丞惊讶你的动作,又重新拉上你的手,这一次拉的是你的手掌。










-








啊啊啊啊啊领证了哈哈哈哈哈哈






好了散会,范丞丞带颜色的口出狂言真上头!!🍊🍊🍊🍊

评论 ( 4 )
热度 ( 100 )

© 野格甜不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