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丞丞x你』囚笼-十柒

Ooc






正文-     










范丞丞拉着你走出了电梯,地下车库里停着一个颜色鲜艳的骚包橙色法拉利。







看到车的一瞬间你的脑子就只有一句话,不愧是你!






上了车,范丞丞启动了车子,轰隆隆的声音响彻整个车库。






一路上范丞丞不断飙车漂移,你抓紧扶手,“范丞丞你有毒啊?开那么快着急投生呀?”






“投生也得拉上你一起”范丞丞说






“啊,慢点!!!”你喊着






“看来作为范夫人你还得继续锻炼锻炼了!”说着范丞丞又踩下油门,“走喽”






不知道过了多久,终于车终于稳稳的停在地面,你安抚了一下自己的小心脏,“呼,差点简单阎王了。”







范丞丞已经下了车,本来以为你会立马跟上,回头一看你还在车里缓神呢!范丞丞发自内心的笑了一下,笑完自己还怀疑自己刚刚是不是被附身了,居然笑的像个憨憨。






“诶!下来呀!”范丞丞喊






“哦”你扭头范丞丞就站在车门边,车门已经贴心的给你开好了。






你下了车,一下子腿软没站住,范丞丞一把扶住了。你抬头对上范丞丞好看的眸子,心跳不由得停了一拍然后开始蹦蹦蹦的跳个不停。






“脸红什么?领个证害羞什么?我还没对你做什么呢!”范丞丞找挨打的说






“范丞丞”你推开范丞丞,气呼呼的往民政局进。






“跑什么?这么着急跟我结婚?”范丞丞在身后喊






“我是着急救我的小昊昊”你回应






“艹”范丞丞暗骂了一句







“大嫂!”刚进门你就听见了一个好听的声音






你转头,发现染着蓝发的男孩子。他是北部有名的酒吧驻唱歌手,火爆程度不亚于当红小生。昨天在酒吧还看见了他,就是没听见他唱有点可惜。






范丞丞跟上来了看见男生,“你怎么过来了”






“新淳让我送这些”说着拿出来两个暗红色的本,还有一个纸袋。






“他哪去了?”范丞丞问,接过他手里两个户口本






“昨天喝多了,起不来”






你正惊讶你的户口本怎么在范丞丞手里,范丞丞就对你说“林彦俊,当红流量”






“我认识啊”你当然认识林彦俊,毕竟年前无知时(也就是两年前,并么有多久)你还追过他,酒吧里他唱歌的时候你还喊过“老公”。不过这可不能让范丞丞知道。







范丞丞又从纸袋子里拿出两件衬衫,衬衫就是纯白色的。看着平淡无奇,其实右领子上用黑线绣了一个橙子,橙子的顶部有一个银质小星星闪着光。






‘好啊,范丞丞你原来早有准备,随时等着我上钩呢’你努力挤出一个好看的假笑,“范丞丞你还真是准备齐全呢”






“那当然了”范丞丞骄傲的回答,“好了彦俊你回去休息吧,酒吧还得靠你挣钱呢”







填表的时候,填表阿姨看着你们两个看起来还未成年的脸瞅了很久。






“怎么了嘛?阿姨?”你小心翼翼的问





“22”阿姨看了看你,又看看了范丞丞,“25”





“嗯”你和范丞丞同时回答




“确定结婚?结婚了可不是谈恋爱玩玩的,我见多了你们这总小年轻,刚领证没多久就来领另外一本。”阿姨说着,仿佛看尽人间荒凉。






“阿姨,您是觉得我看不住我老婆吗。”范丞丞说着还揽住你的肩膀,你努力的不动声色挣脱。






“你长得确实不错”阿姨看着范丞丞不断点头





“那阿姨是觉得我是那种花心的人嘛”范丞丞又问






阿姨一句“是”,硬生生憋了回去,“啊不是”,说完就扣了章





拍照片的时候你别扭的站在范丞丞旁边,拍照小哥都快被你僵硬的假笑气哭了。





“这位新人,请问你是被绑架来的吗?”小哥问






你捣蒜般的不断点头,范丞丞想你投来目光,你又笑了笑不情愿的摇了摇头。






“不是被绑架来的就笑的开心点,今天开始你们两个人的命运就连在一起了。开心点笑好吧!”小哥嘱咐






你努力的笑了出来,却没料到小哥又放下相机,“这位先生,你笑一笑呗?你身边这位就要嫁给你了,能不能高兴点”






“好”






“啧,真不是我说啊”小哥开始唠叨,“我知道你们这对新人走的是高冷风,但是能不能在我按下这个快门的瞬间给我笑!!哎呀,现在的小伙子小姑娘的,结个婚都不开心的笑,不知道这个结婚证跟身份证似的陪伴你好久嘛?虽然不一定是一辈子哈,但是最起码能陪伴你们一段时间了吧,所以不想像身份证一样丑,就给老子,呸给我笑,听到没!”






小哥的一段话把你和范丞丞说的一愣一愣的,终于磨磨蹭蹭的领了证。走出民政局门口的时候你还在恍惚。







“想什么呢?”范丞丞问






你摇了摇头,“没事”





“走吧回家”范丞丞拉起你的手说







“回家?”你问






“我们的家”范丞丞没说别的,把你推进副驾驶扣好安全带,关好门走到驾驶位,启动了车子。







车子驶离民政局往“家”的方向走。









此时你的内心乱糟糟的,从来没想过和谁结婚,和谁拥有一个家。你转头看着范丞丞的侧脸,范丞丞真的是好看的样貌,五官立体好看,阳光正好撒在他的脸上,如同天使降临人间。只是这个男人真的值得托付一生吗?










-









啊哈哈哈,我短了你们随意😂😂







好了散会🍊🍊🍊🍊

评论 ( 4 )
热度 ( 86 )

© 野格甜不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