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丞丞x你』囚笼-贰拾

OOC








正文-










一顿早餐你在众人的注视下吃完的。直到吃完早餐你回到房间才看到脖子上的痕迹。






“啊啊啊啊啊!!!范丞丞!!我c!!阿西吧!”你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差点气过去






“喊我干什么?”范丞丞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了






“你看看你”你指着脖子说





“我还克制了呢”范丞丞委委屈屈的说,搞得像你欺负他一样






“不说这个了,实验室搞好了”范丞丞朝你发送了一个wink





“我看看去”你立马站起身来





“哎呦,你不谢谢你老公鸭”范丞丞撒娇说





你嫌弃的看了看他,摇了一下头就出去了






“老婆~等等我嘛。你知道在哪里嘛?就走”





“那你不快跟上来?”你回头质问他






“哦来啦”范丞丞颠颠的跑了上来





没一会范丞丞就领着你来到了后花园,后花园正中央坐落了一个平房。





范丞丞上前打开门,“你看,喜欢吗?全是最先进的设备!”





“哇哦!”你眼睛亮了!这里简直就是制药界的天堂!!!





“我的天,这个可是北欧最新的设备,国内都没有引进来呢!你从哪里搞的啊”你惊呼





“就随便~”范丞丞话还没说完就被你的声音吓到了





“啊!”你拿起了一个烧杯,“这个可是刻度最精确的”你又往旁边看了一圈,“天呐这一套哪里弄的啊”





“佩服你老公嘛”范丞丞双手交叠靠在门边





“呵呵,嗯”你实在是对于“老公”这个称呼别扭的慌





“啊,对了,一会我要出去一趟,给我一辆车”你说





“去哪里?”范丞丞问





“别问”你瞟了一眼范丞丞,“放心不能跑”





“哦”





离开实验室,回到卧室,你穿了一件高领衣服,遮瑕液用了两管。






正在你在镜子前检查的时候,范丞丞丢给你一把钥匙。






“谢喽”你拿起钥匙,背好包包就出门了,刚出门你又返回来,“记得把我的心爱的包包修好”






你到车库用钥匙解锁,你发现解了锁的那辆车闪了一下,你走进发现是自己和范丞丞要的那辆小跑车。车上的灰已经被清理干净,心里还小小的感动了一下。






手机响了一声,你一看是范丞丞发来的“车子喜欢嘛?”





“噗,幼稚”你笑了笑,回复“喜欢啦”





“喜欢就送你了”





“我停在酒吧那辆玛莎能不能找人开回来?”





“好”





你启动了车子驶出别墅,直奔黄明昊的住处。






你敲了敲门,没有人开门。就拿出钥匙开门。





开门进去你换了鞋子,“昊昊?”





屋子里没有人回应,“昊昊?黄明昊?”





你有点慌了,黄明昊一般都是不出门的。你害怕他是不是发病了。





你打开黄明昊的卧室门,发现黄明昊正听着音乐在画画。





“呼”你悬着的心放了下来,走到黄明昊身边






你轻轻拽了一下黄明昊的衣角,“昊昊!”





黄明昊拿下耳机,“你回来了?你去哪里了?昨天一群人敲门进来把你的东西都带走了。他们还”





“昊昊”你摸了摸黄明昊的头发,“对不起昊昊,没有事先告诉你,我手机没电了,今天早上才发现,这不来找你了嘛”





“你没事吧?”黄明昊担心的问






“没事的,范丞丞已经给我准备了一个实验室,设备都是世界一流的哦,也不知道他从哪里搞来的”你拉住了黄明昊的一只手,“我很快就会研究出来药的。等着我”






黄明昊也握紧了你的手,“遇事别逞强,不行就回来”





“好”













-







这么好的昊昊






好了散会🍊🍊🍊🍊


评论 ( 6 )
热度 ( 7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野格甜不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