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丞丞x你』囚笼-贰拾贰

OOC










正文-










小龙坎-






“洋洋你吃毛肚不?”你涮着牛肉说





“吃”洋洋也塞了一大块肉说





“喏,给你”你递过去一块毛肚,“话说范丞丞可没有对你这么好过吧!”





洋洋拿碗接住,“嗯,谢谢你”





“哎呦,这么客气干什么?都说了我罩着你,以后我看范丞丞还敢使唤你做坏事。”你拿起杯子说,“来让我们以橙汁代酒。干了以后我们就是好姐妹!”






“好”洋洋也马上杯子






正当你们两个热血澎湃的聊着,突然一阵吵杂声打破了和谐。






“臭娘们,我让你喝一杯酒怎么了?我给你那么多一线爆料,让你喝杯酒这么多事。”一个凶巴巴的男声传来






“可是我真的喝不了了,我一会还有事情呢”一个好听的女生回答






“喝不了?我看你是爬上了大人物的床就不记得自己是谁了吧?”那个凶巴巴的男声继续羞辱





“我没有,我没有爬,”话音还没落一个清脆的巴掌声响起






女人被打倒在地上,周围人不敢出。





“这位爷,别生气,有什么事情是解决不了的,您这么做我这生意,,”店老板出来和解





“关你什么事啊?多嘴!”凶巴巴的男人吼了店长几句






“洋洋,怎么回事?这么凶的人,是你们的人吗?”你站起来看





“不是我们的人,只是那个女人有些熟悉,好像在哪见过”洋洋回答





“我们过去看看”你刚要走。





洋洋拉住你,“不可,来路不明”





“没关系,我总不能看着那个女人被打吧?”说完男人又在女人的肚子上踹了一脚,“卧槽?忍不了了,再说了在范丞丞地盘应该没人敢怎么样的”






“诶星儿”洋洋阻拦无果只能跟上






“喂,你们一群大男人欺负一个女人算什么本事啊?”你上前阻拦






“呦,我以为哪来的英雄,原来是一个黄毛丫头啊!”油腻腻的男人笑盈盈的说,身边的几个人也附和着笑






你生气的眯了一下眼睛,嘴角勾起一个笑。“呵,我当是哪个厉害的人物呢?原来是一个油腻腻的大叔啊”





洋洋跟了过来扶起倒在地上的女人。






“你,你这个毛都没长齐的丫头,来人给我带回去好好教育”油腻腻的男人说





话音刚落,两个长得瘦小的男人向你靠近,你退后几步,抓起一旁的酒瓶就抡了过去。





一个男人应声倒地,另一个男人楞在原地。






“愣着干什么上啊!”





“你站着别动。”洋洋让女人靠在墙角说





洋洋拉过你,把你保护在身后。





一个纹着花臂的男人拿起酒瓶就打过来,洋洋一下子接住抢过酒瓶,在男人脑袋上打了下去。





接下来的几分钟里,洋洋一连放倒了四五个大汉。其他人都不敢动了,只有那个油腻腻的男人还在咋咋呼呼。





“你们打啊!难道让我打吗?”





洋洋警惕的看着这些人。





“上啊,上啊”油腻腻的男人踢了身边人两脚






“我看谁敢动?”黄新淳的声音突然传来






你回过头就看到了黄新淳和范丞丞走了进来。






“啊,”油腻腻的男人颤抖了一下,“老,老大。老大”






“怎么还欺负到我夫人头上了?”范丞丞居高临下的看着他






“夫,夫人?”油腻腻的男人打了自己一个巴掌,“我不好,我要是知道她,她她是范夫人我怎么也不会”





“我还听说你要教育教育她?怎么个教育法?”范丞丞又问






“是小的不对,是让夫人教育小的”男人爬到范丞丞脚边抓着范丞丞的裤脚。






“放开”范丞丞踢了那个人一脚,“带走”






男人被拖着走了,范丞丞看了一眼其它人,“其余人要么以后为我效劳,要么和他一样。”





“选择前者还是后者,你们自己想清楚,想清楚的明天早上我要在范家见到你们。”范丞丞搂着你就往出走






你挣脱了范丞丞的怀抱,“等一下,她”,你指了指那个女人






“麻烦”范丞丞翻了个白眼,“把她带去医院”






说完就有两个人去扶着那个女人。






“谢谢你”那个女人对你说





“诶你叫什么名字?我明天去医院看你 啊?”你问






“李悦笙”李悦笙回答





“李悦笙!名字好好听哦。”你拉住范丞丞的手说,“你让她去黄家私立医院吧,我明天去看她,唔顺便看看你上班的样子!”





“嗯”






回家路上,黄新淳一直不停的研究洋洋的打扮。





“哇,洋洋你穿裙子怎么打架的?”黄新淳问





洋洋翻了个白眼没理他





“诶,洋洋你化这个妆比你以前画的好看啊”





“洋洋,你这个裙子好好康,是星儿选的嘛?”





黄新淳一直滔滔不绝的说,你终于忍不住了,“黄新淳啊!你能不能像一个老大的样子?你这也太(墨迹)”






“我不像老大嘛?我这么凶”黄新淳问





你和洋洋还有开车的司机同时摇头。





“我不像嘛?”黄新淳又问范丞丞





范丞丞直接一巴掌推开黄新淳,“起开”






“你们几个!我!还有没有天理了啊?我就说我不想当老大,老爷子非说让我当,还说人家范丞丞都能继承范老爷子衣钵,让我也学学范丞丞!诶范丞丞你说我家老爷子是不是跟你家老爷子商量好了,要整我们啊?你说话啊范丞丞?”黄新淳依旧滔滔不绝






“害!”你看向窗外,洋洋假装看星星,范丞丞则直接闭眼







“喂!你们说话呀?”





“闭嘴!”









-







哦吼,这真是甜虐甜虐的呢!





好了散会🍊🍊🍊🍊

评论 ( 7 )
热度 ( 82 )

© 野格甜不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