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丞丞x你』囚笼-贰拾叁

OOC











正文-









“嘿,是不是谁先开口讲话,诶毁掉哑剧就该惩罚!!!啊我去,糊了。痛楚视而不见不愿回答~”






一大早你就爬起来做“爱心”便当!因为你要去医院康大帅哥,不对范丞丞。





“夫人呐!这不能放酱油啊!”张妈阻止你





“昂是嘛!”你手停在空中





“夫人!别放盐了”张妈终于忍不住了“我来我来,夫人你别动了”





“那那那,你来你来”你躲得老远“咦~”






“I’m here, Never die,

How many times I have to tell ya,

Shawty what you worry about,

I’m giving everything you want,

Time to fly,No more lies,

不再犹豫 不再避开。 ”






你愉快的唱着歌换好了衣服,走下楼。“张妈,做好了吗?”






“做好了做好了”张妈把饭盒递给你









医院-







你蹭蹭哒哒的进了医院,“护士,范医生在哪里?”





“范医生?哪一个范医生?”护士问





“呃,那个范丞丞”你说






“范丞丞?你是来治病的?”护士问





“我没有病,我就是来看看他的”你回答






“呵,果然,你别想了,范医生很忙。”护士白了你一眼就走开了






“喂,我!你!阿西!”你气的不行,“老娘自己找”





一楼二楼三楼,跑来跑去。





“天辣,黄明昊你家医院开这么大合理吗?”你正哀嚎着就看到了黄父,“黄爸爸!”







“诶,丫头你怎么来医院了”黄父笑盈盈的看着你问






“我来找范丞丞的”你拉着黄父的胳膊说






“范丞丞?你找他干什么?”黄父有点疑问,“对了我听明昊说你搬出去了?住哪里去了,不行就赶快回来。”






“那个,黄爸爸,我在范丞丞家,我和范丞丞结婚了”你越说越小声





“什么?你不嫁给明昊了嘛?”黄父激动的说,你赶紧捂住黄父嘴巴






“黄爸爸,爸亲爸。嘘,范丞丞给我建了一个实验室,全是一流的设备,有些咱们家医院都没有的,你放心我肯定很快就能研究出来药的”你解释






“真的?”黄父不信





“真的,真的”





“臭丫头”黄父打了一下你手背“对了你说要找范丞丞?”





“嗯”






“我记得范丞丞今天有一台手术”黄父拉着你往前走






“他还会手术呢?”你问





“嗯,他还是主任呢,可厉害了”黄父对于范丞丞也是很欣赏






“哦”










走了一会到了范丞丞办公室,“好了,你在这等着吧”





“谢谢黄爸爸!”你说





“等着吧我还有事呢”黄父转身走了





你好奇的在屋子里转转,“呦呵,主治医生范丞丞!啧啧啧”





“呦呦呦!还有奖杯,啧”





“哎呀我去,范丞丞为什么在办公室放骷髅!”你被骷髅吓到了





范丞丞刚出手术室,助理就告诉范丞丞有人在办公室等他。





范丞丞换好衣服,拿出手机翻出监控画面。





“哈,傻瓜”范丞丞笑了笑,身边几个小护士被范丞丞灿烂的笑容勾到了魂






“天呐!范医生笑了,太好看了”





“这是真的吗?范医生笑了”





“不行了我s了!”





范丞丞盯着手机出了手术室的准备室,一路上春风满面。






“哦呦,别倒了,别倒了”你扶住奖杯





“干嘛呢老婆?”范丞丞站在门口看着你





“吼,吓我一跳”你顺了顺自己毛





“干嘛呢?”范丞丞进屋把门关好





“给你送爱心便当呀!”你眨巴着眼睛说





“嗯?送爱心?”范丞丞把你咚在办公桌上





你往后倒,范丞丞就往前靠,无奈你只好用jio抵在范丞丞的腹部。





范丞丞从你的jio一路往上看,“是不是玩火?”





“不是不是不是,对不起”你赶紧把jio放下去





“亲一下!”范丞丞搂住你凑过来





“啵”你亲了一口范丞丞的脸





“陈星儿!”范丞丞危险的声音传来





你赶紧搂住范丞丞亲了上去。





亲着亲着范丞丞就开始动手动脚,“范丞丞!”





“干嘛,老婆~”范丞丞窝在你肩头黏糊糊的说





“别别别,回家”





“哦”





“对了李悦笙在哪里?”你问





“门诊”范丞丞抱着你撒娇





“那我们去看看吧”你推开范丞丞





“害~走啵”范丞丞憋屈屈的说





“好了,走了”你搂着范丞丞往出走





范丞丞黑着脸被你拉着走。












-






好了散会🍊🍊🍊🍊



评论 ( 7 )
热度 ( 83 )

© 野格甜不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