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琳凯x你』关于做梦的三两事

Ooc???





关于王琳凯的做梦5连






正文-









前几天你知道王琳凯有个采访,会有抽粉丝留言环节。你就满怀期待的留了言,美滋滋的等待采访出来。






等了一天又一天,王琳凯这个狗男人一点采访内容都不给你透露。





终于你看到了官方发了采访内容,身为女朋友的你怎会不看?来吧!





点开视频刚开始都挺好的,一切顺利。





终于到王琳凯念了你的留言。





“呵,还要跟我做梦?”





“她怎么不做梦?”




“简直是做梦吧你”




“还做梦?”




“你怎么不去做梦呢?”





致命5连,你一口老血差点喷出去。“我忍!王琳凯你好样的,有本事今晚别进卧室睡觉”





放下采访视频,你又打开抖音,毕竟抖音里的王琳凯才是你的白月光。





好家伙,不翻不知道,一翻差点气过去。





整个抖音一翻就是王琳凯的做梦,还有各种剪辑版。





“阿西!”你把手机一关丢在沙发上,气鼓鼓的进卧室去了。





没过一会你就把王琳凯的行李丢了出来。





你翻开手机,看着别人家的爱豆。越来越气,跟随者鬼姐姐们一起在D音,vb“黑”自己男人。










休息室-





“鬼哥,你女朋友发微博“黑”你了”小助理颠颠跑过来





“什么?”王琳凯一脸茫然





“你看,”小助理递出手机,“王琳凯同学,对于做梦,我就想问问王琳凯同学,您不做梦嘛?还做梦?你是不是做梦呢?昂王琳凯同学,以后打榜自己来,单曲自己买自己循环。我脱“粉”了,散会”






“啊,媳妇啊”王琳凯拿起手机,“完蛋了”





正在王琳凯同学自哀自叹的时候,“唉,不对,她为啥子生气?”





“咳,那个,就是那个做梦是她留的”小助理怯生生的说





“不早说?送我回去快,动起来”王琳凯站起来开始收拾东西





一路上王琳凯叨叨咕咕的,“千万别把我锁门外!保佑我~老婆~媳妇~啊~祈祷祈祷”










“开门”你正气呼呼的看电视剧强迫自己不想,就听见门外咚咚咚的砸门的声音





“谁?”你喊了一句





门外的王琳凯吓了一个哆嗦,“我啦,我回来了”






“滚!”你吼了一句





“昂,别呀!这是我家嘛~”王琳凯开始撒娇,“我买的房子呢~”





“我c?”你一脸质疑,好吧你的房子





你走到门口开了门,就看王琳凯在哪里像个傻子一般





王琳凯见你开了门,一下子闪进门拖鞋脱外套,一气呵成。





“进来啊!你做啥好吃的了?你咋还看别人演的电视剧呢!你咋不看我演的呢!”王琳凯进屋了就开始大大咧咧的说




你一脸黑线,不知道说什么是好。只能坐在沙发上继续看电视。





“啊!”不一会你就听见王琳凯的喊叫,“你干嘛把我东西丢出来了?”





你没回话,“哎呀!我的限量小AJ!!怎么丢地上了??”





“害!”你无言以对,“我生气了!”





“别气!你气也不能丢我AJ啊”王琳凯抱怨





“王琳凯!”





“我在这里呢”王琳凯依旧不知好歹





“不行了脑瓜子嗡嗡的”你叹息,“算了就这样吧!”





你走了过去,王琳凯一把拉住你,搂进怀里。





(我的天这是什么霸道总裁剧情)





“为什么丢我AJ”王琳凯认真的说





你翻了白眼,(玩蛋!垮了)





“松开我!”你别开脸不搭理他





“嗯~”王琳凯突然撒娇,“我错了嘛~对不起你~原谅我啦~我想和你做梦~一起做梦吧~别把我东西丢出来”





“这是你买的房子,把我自己东西丢出来吧”你义正言辞





“不行~你是我的女人~房子也是你的~”王琳凯用鼻尖蹭了蹭你的脸





“哎呀好了,恶心”你用手推开王琳凯,“收拾吃饭”





“那我今晚睡哪里”





“随你”





“好耶”









-







王琳凯同学的先“直男”再撒娇,这一行为屡试不爽。





王琳凯可是正人君子呢!





好了散会😈😈

评论 ( 8 )
热度 ( 22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野格甜不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