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明昊x你』我包养的男神总想搞我–玖

Ooc 






对叭起!昨天有些短








正文_













官司已经启动程序,你的律师们已经进行了上诉。可你接到了一通电话,是黄明昊前老板的。






“没想到啊!你居然有这么专业的律师团队,但是我可警告你了,如果不撤诉黄明昊的通告就别想接到一个,到时他自己就过气了”女老板威胁你





“有我在,我就不信他会过气”你淡淡的说着





“现在黄明昊有的所有的合约我都解除了,什么广告代言电视剧,我会在娱乐圈封杀他”女老板发出最后的通牒





“那你就试试”你挂了电话没在理不断响起的铃声,关了静音。





前几天偶然知道经纪人资格证比较方便考取,现在你正在磨资料备考,可没有时间搭理没有用的人。





不过说实话最近几天一直在复习刷题,对于不上学好久的你来说可是费神费力,拿起手机发现自家哥哥王子异发了个朋友圈,你就想着既然他闲着就去看看他。





你到了剧组发现因为天气过于炎热所以暂时停工,现在在拍的棚里的戏份。





你很快找到了王子异,你安静的等在一旁默默看着他们。





过了许久你都快睡着了,王子异才喊了“卡收工”





你惊醒,看着王子异向你走过来丢给你一瓶水,“怎么来了?”





“前几天老爷子让我没事就来看看你”你打开水喝了几口





“老爷子这几天在做什么?”王子异问





“嗯周游世界,现在应该在柬埔寨吧!我看他发了朋友圈,你没看到吗?”你反问





“我把老爷子屏蔽了”王子异答





“咳,老爷子要是知道怕不会被你气死”你呛了一口水





“走吧办公室说”王子异提议





“好”你跟着王子异去了办公室,说实话有空调才是王道!





“我听说你跟xx公司对上了?还闹上了法庭?”王子异问你





“哎呦哥你不知道,那个女老板有多气人!”说起那个女老板你就生气,“我跟你说她,,,,,,”





你声情并茂的跟王子异讲述,“明白了吗?”





“哦!她就是要巨额违约金还要黄明昊所有在公司期间签下通告的通告费?”王子异问





“对啊你理解了?”你说





“嗯,你说那么一大堆!”王子异居然有些嫌弃





“哎对了哥,你这剧组有没有什么角色空着啊?”你问





“怎么对演戏感兴趣了?”王子异问你





“哎呀不是,我想着给黄明昊某个一官半职的”你说到





“干嘛对他这么上心?”王子异问





“他都是我的艺人了,我当然要关照咯”你说,“到底有没有啊?”





“有,只不过是男三的角色,虽然戏份不是特别多,但是人物很讨喜,一直没找到合适的人选”王子异告诉你,“只不过”





“只不过什么”你紧张的问





“黄明昊一直以来都是演男主,这次恐怕他不会同意”王子异担忧





“没事我来告诉他,他要是愿意他就演,不愿意就算了,我可不想强求他”你玩着王子异桌子上的摆件说





“哦,可是我不想用他,人气太高争议太大”王子异把手搭在扶手上





“什么?”你仿佛听到了笑话,“人气太高也是错?”





“对啊,万一他没有演绎好,我的剧肯定被人黑”王子异说着





“哦,我想着要不要以我要出国留学的理由让律师把资产什么的”你看着指甲点到为止的提示王子异





“没问题,剧本在这里”王子异迅速递出剧本,“拿走”





“对嘛!我的好哥哥!”你接过剧本,“好了我要回去告诉黄明昊了”





“嗯,回去开车慢点”王子异嘱咐





“知道啦!”你关好门





没有几步路居然看到了不想看到的人,梁洁!





“呀!”梁洁故意撞上你,你的剧本掉到地上,“怎么你想挣这个女二的角色?改行了?不做千金小姐了?”





你没想理她,抢过剧本就往前走。





梁洁却不依不饶的喊着,“黄明昊一定过得不好受吧?你把他让给我我就让他有戏拍!”





“艹”你骂一句就没在理她,任由她喊叫





出了剧组你就发现等在外面的粉丝,没想到居然有梁洁的,人数不多但也足够让你惊奇,从她说被签到现在不过半月时间,怎么就有粉丝了?





你随便问了一个粉丝,“姐妹你也是来蹲梁洁的?”





“梁洁?谁?”那位男粉丝正在玩着手机





你指了指他的手幅,“她呀”





“啊对对对”男人似乎想到了什么,“对我是她的粉丝”





“那她肯定唱歌不错吧?”你试探的问





“那当然了,她可是天后级别的呢”男人无脑吹,明明梁洁都没有公开唱过歌





“诶你们一天多少钱?”你又问





“害原来是同行啊,我们一天500就需要在她出现的时候喊喊她的名字,不累就是费嗓子”男人承认





“哦,那你辛苦了”




你摇了摇头转身离开,想必一定是谁给她找来撑场面的













_






别忘了黄明昊的生日呀!!!




19号当天还有联文记得看哦💖




散会💚💚💚💚

评论 ( 9 )
热度 ( 9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野格甜不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