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徐坤x你』双生-捌

ooc



双重人格









难搞哦大奎要见家长了











正文-








经过那次差一点意外之后,你和大奎之间多多少少有些尴尬,连带着你和小葵也有些别扭。




你正在办公室愉快的画着设计图,手机突然响了。



你拿起来就接也没看来电显示“喂?哪位啊?”



“还哪位?我告诉你赶紧带你那个大明星男朋友回家来!是不是把我上次跟你说的耳边风了??”你母亲的声音传来,你不得不把7把手机拿开点



“妈,妈,妈妈,别激动别激动。我会找时间带回去的。”



“我当然激动了!不要找时间了就今天!”母亲的声音不容置疑



“可是我也要看看他有没有时间呀,这样吧我今天回去陪你们好吗?”你有点不知道怎么办



“我不管我今天就要见到人,不然你也别回来了!”你父亲的声音传了出来“我到要看看是哪个小兔崽子把我女儿抢走了”



“爸?”



“对是我!你今天必须回来!”父亲说完就把电话挂了




“爸,爸爸?妈?我天!完了,,”你往椅背上倒去,却忘了这个椅子木制的,你头撞得生疼。



而另一边,“唉老林啊,你是不是对女儿太凶了呀?”



“太凶了嘛?”



“嗯对的”



“那我温柔点?”




这边的你还揉着头不知道怎么跟大奎开口,“要不找小葵吧!不行不行,小葵一看就不太成熟,虽然他很会照顾人而且会家务,但是我爸肯定不同意,又得让我跟朱星杰结婚。啊啊啊啊!!”



咚咚咚



“进来啊!”你有点凶巴巴的



“干嘛这么大火气?谁惹你了?”小助理问



“谁都没惹我,是你惹到我了”



“我怎么了,我就敲了个门”



“对,就是你,没有事敲什么门?”你一记眼刀飞过去



“不跟你一样的,蔡徐坤来了,在大厅”小助理跟你说



“啊?他来干什么??”你一下惊的从椅子上起来



“怎么,不欢迎我?”大奎站在门口看着你



“怎么可能呢?哈哈,欢迎欢迎”你尽量咧出一个还算好看的笑



“你们聊,我工作去了”小助理识趣的离开了



大奎看着小助理走出去,进到屋里关上了门



“你来干什么?”你问



“怎么了,男朋友来看看女朋友还不行啊”大奎勾起好看的嘴角



“谁是你女朋友?”



“谁跟我同居睡一张床谁就是喽”说完把双臂撑在桌子上看着你



你几乎瞬间脸就红透了“你坐那边沙发上,我有事和你商量”



“洗耳恭听”大奎坐在沙发上翘着二郎腿



你调整好呼吸走了过去,“那个,我爸妈想见你”你的声音很小



“什么?”大奎没听清



“我说我爸妈想见你”你又低声说了一遍



“女士您能大点声吗?”



“我说啊,我爸妈要见你!听见了吗!”你大声喊了出来



门口发出一阵响动和惊呼,你走到门口打开门。



“你们偷听能不能有点技术含量?回去工作去!”你看着他们



大奎也走了出来一手撑着门框,和你的之间暧昧至极。



“怎么,我和你们老板讨论家事你们也要听?”大奎问



“不不不,不是的,走走走”众人你推我我推你离开了办公室门口



你看他们散了便要转身回去,却一下子撞上大奎的胸膛。



嗯,看来胸肌练的不错。



“怎么这么着急的投怀送抱?”大奎打趣的说



“谁投怀送抱了?白给我我都不要”你脸更红了,推开大奎就走了进去



大奎看着你无奈的笑了笑



“先说好,我爸我妈很挑剔的。他们问什么我来答几天,你就配合好吗?”


大奎点了点头



“还有我爸酒量巨好,你别跟他对着喝。你喝不过他的”



“我觉得不一定”大奎摇了摇头



“还有啊,我妈肯定会时不时的问你一些我的问题,比如我的喜好和癖好。一会我具体讲给你,你记住了哈。”



大奎又点了点头



“好了,就这样,出发”











你们先去商场给你父母买了东西,又去超市买了很多水果,一路上你又给他灌输了关于你的喜欢和讨厌。



左拖右拖终于拖不了了,到你家门口了。你按了门铃,开门出来的却是朱星杰,你一脸惊讶。



“你怎么在我家?”你问



“阿姨叫我来吃饭的,你怎么回来了?还带着他?”朱星杰也不可思议



“带着我怎么了?依依父母点名要见我的”大奎傲娇的说



“哎呀,你闭嘴”你拦住大奎“杰哥,这样哈。一会我把爸肯定会为难他,你千万帮我稳住了,辛苦你了,改天请你吃饭拜托!”



“好的”朱星杰比了个ok的手势



“还有你,我交代你的记住了吗?”你又问大奎



大奎也比了个ok



“好的战斗已经打响,加油!”



“你们在门口干什么呢不进来?”你母亲打开门



“啊,妈我回来了,想我了吗?”你热情的抱住母亲进去



朱星杰看着你一脸同情,转身拍了拍大奎的肩膀











晚饭,你和大奎尴尬的坐在一边,你母亲和朱星杰坐在另一边,父亲坐在主位。气氛尴尬的不得了。




“咳,那个我们吃饭吧”你打破了僵局



“对对对,吃饭,老林吃饭”你母亲接过话



虽然是打破了僵局,可依旧是尴尬的不得了。



“小杰啊”你父亲发话了



“诶,叔叔我在呢”朱星杰回应



“我们家依依从小和你一起长大,你肯定知道她的脾气喜好对吧”



“嗯对的怎么了”朱星杰问



“小杰啊,我记得你也是单身吧”



“额,对,怎么了叔叔”朱星杰有点不知所以然



“依依,你看你杰哥多好的一个年轻人,聪明,性格好,年纪轻轻就靠自己买了大别墅和跑车,还有那个酒吧那是经营的不错啊,主要是性格还好,长得又不一般,怎么一直单身呢。”你父亲言外之意就是放着这么好的朱星杰不要,偏偏跟一个明星在一起




“爸,我不是也年纪轻轻就靠自己买车买房了吗?你怎么就夸他呢”你努力的岔开话题



“我说的是这个事吗?”父亲有点生气



“对嘛,朱星杰你怎么还单身?你相亲的那些女孩没有和你心意的嘛?”你把问题递给了朱星杰



“昂,没有啦,叔叔,我认为男人嘛,还是要以事业为主的”朱星杰解释



“哎呀,老林今天不是以女儿为主吗?怎么难为起星杰了。”母亲连忙制止住了父亲



母亲今天刚好做了芹菜炒牛肉,你夹了很多肉给大奎,可是大奎却不怎么动筷吃,碗里的肉也越堆越高。



你有点担心的他小声的问问“大奎?怎么了”



“没怎么,就是有点不习惯”



你看着大奎吃着碗里的米饭,很少吃肉,而且也没有刚进来时的沉着冷静。你发觉了不对劲。



“小葵?”你试探的叫了一声



“嗯?”小葵回应



你看了一下父母,给朱星杰递了个眼神,朱星杰果然懂了,和父亲谈起了最近的球赛。



你看父亲的注意力转移了,你和母亲说“他好像有点不舒服,我带他先去楼上休息下。”



母亲关切的说“怎么了?是生病了吗?”



“没有,不是,他最近一直在赶通告,休息太少了”你解释



“哦,那你们去吧”




你拉着小葵往楼上走,离开餐桌的时候还不忘把一边切好的蛋糕拿走一块。







楼上你的房间内



“给小葵,我知道你吃不习惯,给你拿了一块蛋糕,吃吧。”你把蛋糕递给小葵



“刚刚是你的父母吗?”小葵问你



“嗯”



“那那个男人是谁?”



“你知道的,朱星杰。”



你看着小葵吃完蛋糕,“小葵,你让大奎出来好吗?”



“为什么呀?”小葵问



“因为我把所有的事情都交代给大奎了,你换他出来好不好”



“你也可以讲给小葵,小葵也可以的”



“小葵~听话好不好?”你耐心的说



“好啵”小葵很委屈,你没看到小葵伤心的眼神



“刚刚怎么了,小葵做什么了,这是在哪?”大奎问



“没什么,这是我房间”你见大奎回来了你松了口气



大奎看了看你床头柜上的照片“这是你?”



“嗯对”



“所以这个男孩是朱星杰?”



“对呀,是不是还挺可爱的,和现在的他一点都不像”



“不像!”大奎有点吃醋


“好了,我们下楼吧,有机会在看吧”你拉着大奎下去了



回到餐桌,发现他们已经吃好了,父亲拿出了珍藏的红酒,朱星杰正在帮忙母亲洗碗。



你走向厨房帮母亲收拾“杰哥你过去吧,我帮我妈就好”



“好”



“咳咳,帮我看着点我爸”你低声跟朱星杰说

















-





大奎,接下来就看你的表演了!


委屈小葵了~











好了散会💛💛💛💛💛












评论 ( 1 )
热度 ( 39 )

© 野格甜不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