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徐坤x你』双生-玖

ooc



 

双重人格












 

“依依啊,我觉得小蔡这个人不错,找个合适的时间结婚吧”



 

“爸?我,”



 

“我觉得可以,是吧老婆!”












 

正文-







 

你和大奎下楼就看到拿酒的父亲,就料到了父亲想以酒试女婿,你也是替大奎感觉到难搞。




 

你帮母亲洗完碗,一心急着去解救大奎,可母亲拉着你往书房去。你着实是替大奎捏了把汗,毕竟父亲也不是个简单的人物。于是你偷偷发微信给朱星杰,让他拦着点父亲。




 

母亲把你拉到书房落了锁,你一直焦急的想过去解围。




 

“傻姑娘,你就别急着去了,你爸不会为难那个小子的,我问你啊,你和他发展到哪一步了?”母亲上来就直击重点




 

“没有那么快啦,就是简单的小情侣之间的腻歪而已。”你脑海里又浮现起那天,你在大奎床上醒来的场景




 

“最好是这样,女孩子要学会珍惜自己懂不懂”母亲叮嘱你




 

“我当然知道爱惜自己的,嗯对”你不自信的回答母亲




 

“我可是看新闻了哈,你们居然都在一起快一年了,都不告诉妈妈,要不然新闻爆出来你还要瞒我多久?”



 

一年?哪里有那么久?不过两三个月而已,大奎小葵你们好样的!




 

你想着,不过你又想到当时大奎让你转发他的微博,你就转发了也没仔细看看内容,现在看来差点露馅。





 

母亲又问“听说你们最近同居了?”




 

“嗯,你怎么知道?”你反问




 

“小杰说的呀”



 

‘朱星杰!!!你等着!!’你边想着一边回复母亲“我们分房睡的!你放心!”




 

母亲看你一脸不打自招的样子摇了摇头“好啦,我知道!”




 

接着母亲有问了你一大堆有的没得,你急的时不时的看看时间。母亲似乎感觉到你的着急,故意拉着你不放。





 

你终于忍不住了,“妈,我们过去吧,别走开太久了,蔡徐坤第一次来我一直不在不好。”




 

“才这么一会就想了?”




 

“没有啦,就是,”你有点脸红




 

“好啦好啦,过去吧”




 

你听到母亲的同意,飞快的跑到门口开门出去。母亲看着你的背影笑了笑。





 

你来到客厅看见三个男人正喝的起兴。你看到大奎脸已经红了,父亲也有点晕乎乎的,只有朱星杰一脸没事人一样。





 

你跑到大奎身边“你喝多了”




 

“我还可以,没多”大奎回应你




 

你看了看桌子上零七散八的酒瓶,父亲珍藏的世界各地各种酒,都已经空了瓶子。可想而知他们喝了多少。




 

你瞪了一眼朱星杰“不是让你拦着点吗?”你小声的用口型质问朱星杰




 

朱星杰摆了摆手回“我拦不住呀”




 

你又回“你等着”




 

朱星杰则表示,who care




 

“你们两个在那比比划划什么呢?”父亲问




 

“没有啦,爸,你喝多了回房休息吧”你关心到




 

“呵,你是怕我喝不过这个小子?”




 

“不是啦爸,我这不是关心你嘛”你看到母亲过来“妈,你快拦着点爸,他喝多了。”




 

“你根本不是关心我,你就是关心这个小子”父亲吃醋的样子很可爱




 

“哎呀,老林,别闹了,你自己几斤几两不知道啊,跟人家小伙子计较什么?”母亲及时阻拦





 

“老婆,你别拦着我,我今天一定要和他一醉方休”父亲挣脱母亲




 

你连忙递了个眼神给朱星杰,朱星杰领会到“叔叔,休息吧,挺晚的了,他又跑不了”




 

“对对对,那个依依呀,今晚你就在家睡吧,明天和我们吃个早饭再走”母亲附和到




 

“可是”




 

“别可是了,就这样定了,来小杰帮阿姨扶你叔叔上楼”母亲扶着父亲说




 

你看着他们上楼,“大奎?你还好吧?”




 

“嗯,还可以”




 

“你有没有感觉难受啊?要不我给你煮点醒酒汤吧。你喝了也会舒服点。”你关切的问




 

大奎拉住你的手“没事,这点酒算什么?我更多的酒我也不是没喝过。睡一觉起来就好了”




 

你顿时有点心疼面前的男人,不论他是大奎还是小葵,亦或是蔡徐坤。




 

“那我扶你上楼去休息吧,好不好?”你轻声询问




 

大奎微微点了点头,这时朱星杰也下来了。




 

你扶着大奎站起来,“杰哥,麻烦你帮我扶他上去,我得收拾一下这里”




 

“好”说完朱星杰就扶着大奎上去了




 

你收拾了面前的残局,把酒瓶子一一收好,擦干净桌子上的酒渍,清洗干净酒杯。










 

楼上-




 

朱星杰把大奎放倒到床上,大奎缓了一下,叫住了要离开的朱星杰,“等一下”




 

“怎么了?”




 

“你是和依依一起长大的,你知道她有喜欢的人吗?”大奎小心翼翼的问





 

“恩,”朱星杰思考了一下“据我了解是没有的”




 

大奎听到这个答案松了口气“那她都喜欢什么啊?”




 

虽然回来的路上你已经告诉他自己所有的喜好,但大奎还是不死心的想问朱星杰。




 

“你说的是哪个方面啊?”朱星杰问





 

“她,”大奎停顿了一下“她喜欢什么样的男人?”




 

大奎问出了他最想知道的问题




 

朱星杰笑了笑“这个我可不知道”




 

你开门进来,发现两个人正在交谈。问了句“你们两个聊什么呢?”




 

“没什么,我先走了啊,酒吧新来了个歌手,我得去看看怎么样”朱星杰拍拍你的肩膀




 

“路上小心”你嘱咐到




 

“嗯”朱星杰关门出去了,没过多久就听到楼下跑车的轰鸣声











 

“大奎,你有没有不舒服啊?”




 

“这个问题你已经问过我三次了”大奎笑了笑“还要对我冷冰冰的了吗?”




 

你想到你已经不和大奎说话很久了,一直都是在和小葵聊天。




 

你摇了摇头。




 

大奎拉着你的手把你拦入怀里,他的头正好靠在你的肚子上,你低下头摸了摸大奎的头发。




 

“以后不要不理我了好不好?”大奎有点委屈的说




 

“好”




 

大奎抬起头,“那,你做我女朋友好不好?”





 

你犹豫了一下回到“好”





 

你们两个对视笑了很久,大奎抬起手臂摸了摸你的脸,“我的女朋友”




 

你也戳了戳大奎的脸“我的男朋友”




 

大奎自私的说出了让你做他女朋友的话,他虽然不知道不能陪你很久,他也知道自己可能很快就会消失,但是他还是想和你好好的谈一场恋爱。不过这都是后话了。














 

第二天你在大奎的臂弯里醒来,看着大奎熟睡的面孔你幸福的笑了一下,抚上大奎的睫毛,他的睫毛的真的好长。大奎似乎是察觉的你的动作缓缓睁开了眼睛。




 

“醒了?”大奎问




 

你点了点头,“你头疼嘛?”




 

大奎摇了摇头“几点了?”




 

你伸手去够手机,却够不到,大奎翻身拿手机看了看时间说“还有3分钟九点”




 

大奎低下头对上你的视线,你们现在的姿势非常暧昧。大奎的一只手搂着你,一只手撑在你的身侧。





 

你有点害羞的别过了头不看大奎,大奎用手捏住你的下巴让你的视线看向他,“怎么害羞了?”




 

“才没有呢”你小声嘀咕,可是你一直不敢直视他




 

大奎在你额头落下一吻,翻身起床。你害羞的躲进被子里,脸红的跟猴屁股一样。




 

大奎拉开你的被子,“起床了小懒猫”




 

“不起”你倔强的说




 

“不起我亲你喽”




 

“那你亲啊”说完你还堵起了嘴巴




 

大奎果然不客气的在你唇上落下一个吻




 

“大奎,你!”你一下子从床上弹起来




 

“我可是说到做到”




 

“你你你”你有点恼羞成怒




 

“好啦起床下楼吃饭”














 

餐桌上-





 

气氛已经不像昨天那么尴尬,你和母亲拉着家长里短,大奎也和父亲讨论最近的商业情况。你不禁暗暗佩服大奎,不但能够在娱乐圈混出一片天,就连商业上的事也能和父亲讨论的如火如荼。





 

吃完早饭,你和大奎也准备回去了,母亲在门口不舍的拉着你得手,你告诉母亲不用担心,自己会经常回来。父亲也一直在旁边嘱咐着大奎一定要照顾好你。看来昨天的以酒会女婿父亲很满意。





















 

-






 

恭喜大奎拿下老丈人🎉🎉🎉🎉🎉🎉






 

-







 

好了没了散会💛💛💛💛💛💛
















评论 ( 7 )
热度 ( 5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野格甜不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