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丞丞x你』囚笼-壹

严重ooc !




范医生你好




-









正文-






下午的阳光暖暖的撒在身上,这是你醒过来的第二周。范丞丞说你昏迷了两年,你两年前受了重伤。




你不知道自己到底是谁,为什么在这里,和哪位别人口中的范医生是什么关系,你甚至连自己是个什么样的人都不知道。




你只知道眼前的范医生感觉很亲近,你对他也很放心,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心中总是对他有所抵触。





下午的阳光很温暖,清风也很温柔。自从你醒过来身体一直很虚弱,常常坐在某处就会睡着。




再次睁开眼睛,太阳又往西边落了几分。你揉了揉头发,从落地窗前的藤椅上起来,伸手去够茶几上的水杯。一只手突然出现在你的视线里,把水杯拿走。




范丞丞拿起水杯倒了些温水递给你,“醒了?感觉怎么样”




“还可以”你接过水杯喝了几口水




“这几天天气还挺不错的,一会儿我可以允许你出去到花园里走走。”范丞丞坐在茶几上面对着你,说实话范丞丞真是极好看的,眉眼间带着些许疲惫,许是医院的工作有些忙。




“嗯,谢谢你”你扬了扬嘴角




“不用谢我,我不是跟你说了我们是夫妻,不必.....”范丞丞跟你说“算了,洋洋,过来,给夫人披一件外套,等会带她去花园走走”




“是”被叫洋洋的女孩是个孤儿,听洋洋说他是范丞丞救的,所以她只听范丞丞的,还有你的。




“照顾好夫人”范丞丞站起来往出走




“丞丞”你叫住了范丞丞




范丞丞楞了一下,这是你醒来后第一次叫他丞丞。之前一直都和别人一样喊他范医生。




“怎么了”范丞丞回过身来,笑容也展现出来。




“我,叫什么名字”你问他,一周以来刚开始他叫你老婆,见你不应也有些反感,他便不叫了,其他人也只是喊你夫人。




范丞丞有点失落“你叫陈星儿,是我范丞丞的妻子”范丞丞似乎特意把“妻子”二字说的重一点




“嗯”你点了点头














管家把花园打理的很好,一朵朵玫瑰娇艳欲滴,风吹拂似鲜血流淌。你随手摘起身旁的小雏菊,白色的,很纯洁。




“夫人,我们已经出来半个小时了,天色渐晚,您身子弱别着凉了,我们回去吧,张妈应该把晚饭准备好了。”洋洋在你身后说




“好”你裹了裹外套,的确有点冷。




初春的天气变化无常。














餐厅里范丞丞早已坐在主位等你了,见你过去便拉开离他最近的椅子,牵着你的手坐下。




“丞丞,我可不可以出去走走”你怯生生的问




范丞丞引你落座后就那些pad看新闻,听见你这么问便抬起头,“你不是刚回来嘛”




“我是想说,出去大门,我想到外面看看”你低着头不敢看他,你对范丞丞还有些恐惧。





“不行”范丞丞不可质疑的声音传进你的耳朵




“可是,我想.”




你刚要开口就被范丞丞打断,“我说不行就是不行,你的身体不适合出去”




“那我身体好些可以吗”你看着范丞丞的眼睛问




范丞丞见你如此有些心软,“再说吧”




范丞丞并不想你出去,你出去就会曝光,就会有人知道你没“死”。




张妈看见气氛有些冰冷,笑盈盈的说,“夫人,你最喜欢吃的可乐鸡翅,今天我可是做了许多”




‘我最喜欢吃的?’你心中有些疑问,许是失忆的原因你连自己的喜好都忘了。




你夹起一块鸡翅尝了一口,“好吃”,你是喜欢的




“哈哈哈,夫人喜欢就好”张妈依旧乐呵呵的




“我之前还喜欢吃别的什么吗?”你问




“夫人以前喜欢吃的东西可多了,糖醋排骨,油焖大虾,辣子鸡.......好多的,明天都做给你吃”张妈想着就要预定明天的食材




“张妈,不必全都准备,她也吃不了多少,我也吃不了那么多,做多了浪费。”范丞丞放下手中pad说




“是是是,先生我这不看夫人喜欢吃有些激动吗”张妈说




范丞丞抬起手揉了揉你的头发,笑着对你说“今天开始回来睡吧,别睡在小房间了”




“啊?”你有些疑惑,但又迅速打消,“嗯”,毕竟你是他的合法妻子,做着该做的也是应该的













吃完饭范丞丞和你坐在沙发上看着最新的综艺,电视上的明星做着游戏,失误百出逗得你终于笑出声来。




“哈哈哈,好有意思哦”你拿着苹果一边啃一边笑




范丞丞看着你笑,仿佛回到了3年前,什么都没有发生的时候。




你转头看见范丞丞盯着你,你收了收笑容,“你怎么不看电视啊,很有趣的”




“那怎么能比得上你”说着用手指划了一下你的鼻梁




你瞬间脸红,咬了一大口苹果。




靠,谁能受得住这般撩拨。





“夫人该喝药了”洋洋端着一碗药过来





“拿给我”范丞丞站起来伸出手,接过药碗





你看见着碗就打怵,这碗里的中药苦的可不是闹着玩的。




你皱了皱眉头,看着范丞丞递过来的勺子,“我可不可以不喝啊”




“不行,这药是调理你身子的,等你好了就可以不喝了”




“好吧”





忍着苦,你艰难的喝完了药,正苦的不行你拿起一旁的水杯就想喝,却发现没有水。你只好半张着嘴,舌头探出来一点才有所缓和。




范丞丞见你这个样子,心中莫名的烧起一团火。一把拉过你,你撞在范丞丞胸口来不及反应舌头就被自己的牙齿咬了一下。




“嘶,我的舌头”你正抱怨就对上了范丞丞火热的目光





来没来得及推开他,就被范丞丞温柔的吻住,范丞丞的嘴唇真的很软,范丞丞舌头灵巧的滑入你的口腔,一点点吻去你口中的苦涩。




你被吻得喘不过气,范丞丞才放开你。




“我劝你最好不要做一些让我失去理智的事情,乖一点,不然我可不知道我会做什么,我可告诉你我两年没有解禁过了”范丞丞带走威胁的语气跟你说




“啊,昂。哦。知道了”你有点慌张有点迷茫




范丞丞揽住你的肩膀捞起你的双腿,公主抱把你抱起,然后往楼上的主卧走去。





把你放在大床上,便一个人去了浴室解决。





范丞丞洗完澡出来只穿了浴袍,拿着毛巾擦着头发,“你去洗吧,你的东西都拿过来了”




你看着范丞丞结实的胸脯,腹肌若隐若现,脸红透了。




范丞丞看着你又低头瞅了瞅自己笑了笑,“呵,脸红什么以前又不是没见过”





“我,没见过”说完你就推开范丞丞腾腾腾跑进浴室




“你以前见过更多的”范丞丞冲浴室喊




“哎呀”你脸红的不行





















-




哪会范医生如此不正经呢?



咳咳,现在多甜以后就多虐





散会🍊🍊🍊🍊


评论 ( 7 )
热度 ( 242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野格甜不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