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丞丞x你』囚笼-叁

严重OOC



对不起拖更了,我检讨😂













正文-








这天你向往常一样等范丞丞回来,手机拿着手机,手机显示着通讯录界面,你没有勇气按下去,害怕当误范丞丞的工作。




天色渐晚,你鼓住了勇气按下去,电话里传来嘟嘟的声音。范丞丞已经好多天没有回来了。



“喂?”一道好听极具魅惑的女声传来



“喂?范丞丞在嘛?”你小心翼翼的问



“哦,他,”电话那边停顿了一下“呵,他在,不过他在忙”



“哦,好我知道了”你挂了电话,心里总是不踏实,总是会想到不好的事情



拿起手机点开微博,热搜赫然展现一个标题,#人间绝色范医生于陌生女子共进酒店#



几乎是一瞬间眼泪就忍不住流了下来,“不可能,这不是真的,范丞丞是爱我的”



你点开微信,点开里面唯一一位联系人,范丞丞,一连发送十几条微信



范丞丞



在吗?



丞丞,忙吗?



回我消息,丞丞



新闻不是真的吧?



那个女人和你没关系的吧?



范丞丞??



丞丞,回我消息啊!



丞丞,你回我一句话啊



丞丞,我想你了。



你爱我吗?



丞丞你是爱我的对不对?



......



电话那头始终没有回复



夜比往常更难熬,时间一分一秒过得十分煎熬。



拨出去的的电话皆是无人接听。



那个新闻好像是真的。



你把自己捂在被窝里小声抽泣,想把自己与外界隔绝起来。



洋洋许是察觉到了你的不对劲,敲房门,“夫人?你还好吗?”



“我不好,别烦我!”你把枕头向门砸去。



“夫人,你开开门好不好?”洋洋在门外焦急的喊



你依旧无动于衷,过了很久仿佛是做了一个很大的决定,收拾好自己的东西,打开门,推开洋洋,自顾自的回去以前的房间。



“夫人,您这是干什么?”



“别拦着我!”



“夫人,您要是跟范医生有什么不愉快,您可以和范医生好好说说啊”洋洋跟在你后面无能为力



“没什么好说的”说完就把门关好,不理洋洋在外面喊你



洋洋见你如此,没有办法只能给范丞丞打电话,可是打了数十通也没接通。洋洋也开始着急,想起来范丞丞最近几天是跟黄新淳在一起就给黄新淳打了电话。



“喂?”黄新淳好听的声音传来,“咋滴了”就是还带着东北腔



“黄先生,我们范医生和您在一起吗?”洋洋着急的问



“没有啊,他早就走了,怎么了嘛?”



“是夫人,夫人好像看到了什么”洋洋担心的说



“什么?”黄新淳立马反应过来,“她记起来了?”



“不知道,只是看她很伤心的样子”



“不能吧!”黄新淳是知道你没死的,“等会啊,我找找范丞丞”



“好”













另一边,几个小时前,酒吧





“丞丞,好久不见,想死我了,今晚敞开可以我全包”黄新淳对许久未见的老朋友很是大方



“你说的昂,我可不客气了”范丞丞端起一杯酒笑呵呵的喝了下去



年轻人在一起就是吵吵闹闹的,不知道什么时候凑过来一个身材火辣的女人。



女人端起一杯酒杯,向范丞丞身边凑过去。



“范医生,你好”女人抬起一只手抚上范丞丞的胸脯



范丞丞厌恶的瞅过去,“这位小姐,请问你是不知道我是谁吗?”



“当然了,北部老大范丞丞的称号谁人不知?”女人挑了挑眉



“哦?你是?”范丞丞被勾起了好奇心,毕竟知道他身份的人不多



“李悦笙”女人介绍



范丞丞拿起酒杯和她碰了一下一饮而尽,而后向她勾起一抹邪笑



李悦笙,前全国最大娱报记者,南部老大蔡徐坤前任之一。现混迹于各大夜总会,只为找到一个好的下家。



“早就听闻范医生自两年前范夫人身死,就再也没有碰过女人,不知真假?”李悦笙勾起范丞丞下巴



范丞丞自然不能任她如此,反手在她腰上捏了一下,“要不试试?”



黄新淳在一边看着,懂了范丞丞的意思,叫来身边一位小弟,“开一间房,点上催情香,随便找一个男的”



“明白”小弟领会的黄新淳的意思



范丞丞先是去了一趟洗手间,谁知趁这么会功夫李悦笙居然接到你的电话,连黄新淳也没有注意到。



回来后范丞丞搂着李悦笙的腰站起,向黄新淳点头,黄新淳则挑眉示意已经办妥。



范丞丞带李悦笙进了酒店,到了门口就把人丢进去,转身离开。“艹,自己什么货色就他妈往我身上靠”



范丞丞厌恶的开车离开,谁知这一幕竟被拍下,并且传到你哪里。



黄新淳接到洋洋电话后立马给范丞丞打电话,却发现范丞丞电话丢在酒吧桌子上,没办法拿着范丞丞手机赶紧去找范丞丞。



黄新淳最后是在医院找到的范丞丞,“你不是今天不值班嘛吗?回医院干什么?”



范丞丞扬了扬下巴,示意黄新淳看电脑“这个女人的血很不错,别放跑了”



黄新淳看了看电脑,“你怎么取得血样?”



范丞丞食指和中指夹着一根短针,“这里”原来范丞丞趁搂那女人的功夫扎了一针。



“哦”黄新淳点了点头,忽然想到了什么,“哎呀,现在不是说这个的时候,你夫人好像知道了点什么。洋洋刚给我打电话很急,我怕她”



黄新淳话还没说完范丞丞就急忙跑了出去,“帮我收拾一下,记录销毁”



“哎呀,遇事从来不慌的范老大哪去了?”黄新淳无奈的摇摇头。



范丞丞永远只在和陈星儿有关的事过上乱阵脚。















-






先虐一下,然后甜一下,然后虐虐虐虐虐虐虐虐




毕竟人生就是大起大落落落落落落落的嘛




好了散会🍊🍊🍊🍊


评论 ( 3 )
热度 ( 11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野格甜不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