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丞丞x你』囚笼-肆

严重ooc



范医生追妻火葬场现场直播














正文-










范丞丞接到消息开车飞奔回别墅,一路上闯了好几个红灯,风风火火的冲进别墅,打开卧室的门,却发现人不在。




范丞丞走出房间找寻你,见到洋洋就一把抓过来问你哪里去了。




“范医生别冲动,夫人她搬回以前的房间了”洋洋紧张的说




范丞丞放开洋洋就冲到你的房门口,忍住冲动调整好呼吸,轻轻的敲门问,“宝贝儿,你睡了吗?”




你没回答




“星儿?你没睡对不对?你是知道了什么嘛?”范丞丞试探的问,因为他也不确定你是不是想起了什么




“滚!”你拿起枕头就向门口丢去




范丞丞从没见过如此暴躁的你,顿时急了“星儿你开开门好不好?有什么事情,跟我说好不好?”




“不想跟你说话走开啊!”你吼道




“星儿,别这样,有什么事情说出来好不好?”范丞丞顿了一下“还是你想起了什么?”




房间没在穿出声音,范丞丞急到疯了,都忘记有钥匙可以开门直接把门踹开了。




见到你捂在杯子里抽泣,范丞丞的心仿佛被什么东西刺痛。




范丞丞轻轻走过去,掀开你的被子,摸了摸因为哭泣被眼泪打湿的头发,“怎么了,怎么哭了?”范丞丞声音温柔的不像话。




“走开啊,你去找那个女人啊,别回来啊!”你抬起头泪眼朦胧的看着范丞丞,眼睛因为哭泣红红的肿着。




“那个女人?”范丞丞疑惑的问你




“呵,范医生和性感美女同进酒店,疑是恋情曝光!”你嘟着嘴巴气鼓鼓的说




范丞丞轻笑了一下,掐了一下你的脸颊。“就因为这个?”




你拨开范丞丞的手“别碰我,碰过别的女人的手就别碰我了”




范丞丞手停在半空中无奈的摇摇头,“听我跟你说好不好”




“好你说”你盯着范丞丞看他能怎么辩解




范丞丞惊讶你不同平常女人一样倔强任性,而是等自己给你一个解释。




“听我说哈,那个女人是南部老大蔡徐坤的女人,她来找我一定是有什么阴谋,所以啊,我就把她带到酒店,然后丢进去就走了。”范丞丞解释




“就这样?”你不信



“就这样,你看我衣冠整洁,衬衫上也没让她留下口红印,衣服也不是皱巴巴的。你要是不信可以问问黄新淳的”范丞丞努力的解释




“哦,好啵,你没骗我?”



“没有。”



“哦”



“那你原谅我了吗?”范丞丞问




“并没有!”你用毋庸置疑的口吻说,“南部老大是什么意思啊?黄新淳是谁?”



范丞丞忽然愣了一下,‘卧槽,我怎么啥都说出去了?’“那个,哈哈,就是蔡徐坤嘛,南部的嗯,那个医术最好的。黄新淳是,是那个,对对对,是我一起长大的兄弟!”范丞丞挠着头尴尬的解释




“那蔡徐坤医术那么好你怎么不和他学习学习啊?”你问




“我们学的不一样,哈哈不一样。”范丞丞努力的辩解



洋洋外门听一直憋笑,差点憋坏了。





















你依旧没有回去主卧,你和范丞丞说什么时候把那个女人身上的香气散了,什么时候回去。范丞丞无奈的把他那套定制的西服都给丢了,还洗了数十次澡,你依旧没有回去。




范丞丞就每天像个小奶狗似的缠在你身边,求你回去。范医生的威严一点都不在了,而你愣是冷落了范丞丞一个礼拜才搬回去。




这天范丞丞在阁楼书房研究最新取得的血样,正苦恼,门口传来敲门声。




“谁?”范丞丞警惕的问,并迅速的把资料收好。




“丞丞?下楼喝点粥吧!我刚煮的桂花莲子粥”你小心翼翼的叫他



“你乘一碗端上来吧!”范丞丞听见是你心就放下了



“好”你心想范丞丞不是不允许别人进去的吗?



你迅速的乘好一碗粥端了上去,轻轻敲门,“丞丞,你开门拿一下吧!”



范丞丞开了门,接过粥,另一只手却牵起你,“进来吧。”



你小心翼翼的进去,关好门。随着范丞丞的动作坐在范丞丞的腿上。




范丞丞把粥递给你,“喂我吃”



“小孩子啊你!”你无奈笑笑,却又一口一口喂给他。



你们吵吵闹闹喝完了粥,你本想离开,范丞丞却说留下来陪他工作。



你坐在一旁看着范丞丞搞一些专业的医学用语,看着看着也就困了,趴在桌子上睡着了。




再次醒来,范丞丞把外套披在你身上,人却不知所踪。四处瞅了瞅,却发现书架有道缝隙,凑近看,却看到里面是一个不大不小的实验室,里面设备齐全,范丞丞正在里面弄些什么。



你忽然脑子里闪出一些片段,一些你在实验室里做实验的片段。




画面里你好像在调制一种什么药水,又忽然间变成你在写一写化学公式,断断续续的,拼不起来完整的故事。



你晃了晃脑袋,想着范丞丞是医生,失忆前你肯定会帮范丞丞打个下手什么的。



你支撑身体,坐到椅子上,手撑着脑袋,脑袋一瞬间痛的不行。也就不去强迫自己去想那些遗忘的事情。



过了许久,范丞丞才出来,看到你的样子,着急的问你,“怎么了?头痛吗?”



“嗯”




“我们下去吧!”说着就把你抱起来。




“范丞丞,以前我是做什么工作的?”你忍不住问




“我的全职太太”



“我是认真的!别闹”你轻轻打了范丞丞的肩膀一下




“嗯,,你是一个很棒的医药学家”范丞丞说



“那我怎么失忆了?”



“吃错药了!”



“范!丞!丞!!?”




















-




可不是咋滴,你可是牛逼哄哄的全国有名的制毒大神,人称小毒王。17岁就独立完成大大小小的药剂制作,会毒也会医。



而且,你真的是吃错药才昏迷的。范丞丞说的没错。




















好了散会🍊🍊🍊🍊


评论 ( 8 )
热度 ( 12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野格甜不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