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丞丞x你』囚笼-贰拾壹

OOC












正文-










实验室里一个忙碌的身影,你在那里忙活着做实验,壹号药剂失败了,小白鼠都死掉了。






“阿西!失败了”贰号又失败了






“夫人你歇会吧”洋洋说






“不行,老娘就不信搞不出来了”你气鼓鼓的穿着白大褂咋咋呼呼的从这个台走到这个台






“唉,对了洋洋,你帮我看看那个蓝色的药剂冒泡没?”你让洋洋看






“哦”洋洋走过去,“没冒泡,哎不对,一个泡,诶诶诶冒泡了”






‘没见过世面的亚子’你撇了撇嘴,“来吧我看看”






“好神奇”一个冒泡的药剂让一个高冷的女孩这样子






洋洋也是一个小女孩啊。






“洋洋,你多大了呀?”你拿起试剂问






“22岁”洋洋说







“22?”你抬头看了一眼洋洋,“我也22诶,你几月的呀?”







“唔,10月的”洋洋回答







“哈哈,我8月的,比你大两个月,以后你就叫我姐姐,我罩着你!”你比划了一下







“噗哈哈,好啊”洋洋笑了






“诶,洋洋你笑了唉,你笑起来好好看!”你惊呼







“没有”洋洋害羞的低下头,其实你是第一个夸她好看的人







“诶你穿裙子一定很好看,要不我们下午去逛街??”你奸笑一下







“不不,不去”洋洋拒绝







“没事,走你,反正我也遇到瓶颈了,出去遛一遛吧我都在实验室闷了半个月了”你眼巴巴的瞅着她







“好,好吧”洋洋没拒绝












商场-








“洋洋啊,你看这个口红颜色好看不”你涂在手上问







“嗯,好看”洋洋看了一眼说







“好的,买了”你递出一张卡,这张卡是从范丞丞哪里要来的。






你要的时候美曰其名是要买配药,实际上现如今在买买买!






“洋洋啊!你看这盘眼影,限量的呢,买了好不好”你眨着眼睛说






“我们快拿不下了!”洋洋举起双手







“没事啊,我的手还是空的”你两手空空






“唉”洋洋无奈







试衣间-







“哎呦,洋洋你穿这条裙子嘛好看的”






“夫人我不适合这个裙子”






“啧,不许叫夫人,以后叫我星儿就行,或者叫姐姐,这个裙子适合你,给我穿”






“哎呦,不行啊”






“快”







过了一会儿,洋洋从试衣间出来了,这条白色的小香风短裙穿在洋洋身上衬得洋洋格外好看。洋洋的线条是极美的,身材也好。要是画一个淡淡的韩妆肯定好看。






“哇,洋洋你太好看了吧!”你看直了眼睛,“要是画韩妆就好了,你这个欧美妆太夸张了”






“哦”洋洋在穿衣镜前看了看,他从来没穿过这个仙女的裙子,一直以来洋洋为了出任务方便都是穿紧身的短裤之类的。






洋洋笑了笑,“好看嘛?”,洋洋终于像这个年龄的女孩一样问问自己的“姐妹”,穿这个好不好看。






“好看的!”你说






“是嘛?”洋洋不相信







“不信我?”你问







“没有”洋洋有些害羞






“好了结账,你别脱就这么穿着回去,让他们大开眼界”你掏出卡






“啦啦啦,出来溜一趟身心愉快!”你蹦蹦跶跶的说






“夫人,”洋洋想了一下,喊你,“星儿!慢着点!”





你们两个把买好的东西放到车上,准备去吃东西。






“没事啦!我又不是小孩子!”你转过身说






你看洋洋突然跑了过来拉住你,一辆车从你俩身边呼啸而过。






“告诉你慢着点了” 洋洋扶好你






“呼,知道了”你站稳,“我们去吃小龙坎吧!”






“都听你的”










-








要不我日更??





散会🍊🍊🍊🍊


评论 ( 8 )
热度 ( 63 )

© 野格甜不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