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明昊x你』我包养的男神总想搞我–捌

Ooc













正文–








黄明昊搬进来的第三天,你还在睡梦中,一顿哐哐敲门声让你从睡梦中清醒。






“王子熙!你今天不是答应我陪我去公司了嘛?怎么还没起?”黄明昊的声音响起





你睁开眼睛坐了起来,拿过手机看了眼时间,“我天”





你慌忙爬起来收拾,黄明昊还时不时催你,弄得你着急忙慌的。





终于抢在中午12点之前出了门。





一路上你开车狂飙,为了准时出现在黄明昊的前公司。






到了公司你们好巧不巧的居然遇到了蒋洁,她和那天遇到的男人一起。





“呦,找到金主了”蒋洁抱着手臂走过来,“呦子熙听说你继承你家老爷子财产了?怎么钱花不出去包养了个男人?”





你没想理她继续往里走,谁知她居然不依不饶,“我现在可是签了他们公司,以后我要是说一句黄明昊的不好,他就别想再在娱乐圈里混了”





“恭喜你啊,成功上位”你冷漠的吐出这句话





“你,别不知好歹”蒋洁气的说不出话,“还有啊,你记得看好你的男人,别让他跟别人跑了”





黄明昊也忍不了她一直咄咄逼人,拉着你的手就进了电梯,把他们阻隔在电梯外





“她说的你别在意”你安慰黄明昊,“我就想看看她能搞出什么名堂”





“没事,我习惯了”黄明昊咧开嘴笑了笑





可是你却格外心疼,想起了那天在厕所遇到黄明昊吐成那个样子。





你心底暗暗发誓,定要让黄明昊做最好的自己,做他喜欢的事情,不喜欢的绝不逼迫。





电梯很快抵达顶层,黄明昊带着你轻车熟路的到了老板办公室。





办公室里已经有人等候了,一个为首的女人坐在老板椅上,倒也有一番风味。





“黄明昊你迟到了”女老板低声说





“嗯”黄明昊应了一声坐在沙发上翘起了二郎腿





“啪”女老板甩过来一个合同,“签了吧!只要1个亿到账,我绝对不在管你任何事情”





你见黄明昊要签连忙拿起来,看了看,“我想这里很多条款都不该出现吧?”





“比如违约前签的的广告,所得广告费均为你公司所有,入若违约违约金还要我们拿?”你很快找到漏洞





“这是娱乐圈的规律,”女老板抬了抬眼,“呵我当是那个厉害的律师原来是黄毛丫头”





你手里的合同越攥越紧,黄明昊拍了拍你。





“这个合同我们不能签,我们几天后法庭见吧”你缓缓说出这几句话





女老板似乎很有自信,“好”





你带着黄明昊离开了公司,回家的路上你们一言不发。





“其实你不用为我这样的,娱乐圈早就有不成文的规定了”黄明昊开了口





“没关系反正我钱多的花不完,而且我有全国最权威的律师团队,我就不信还不能打赢官司?”你扶着方向盘的手不自觉的握紧





“你信我吗?”你问黄明昊





“信”





一个字,足以。


















官司必须赢!!黄明昊必须自由





散会啦!哦对了有什么文章的bug记得提出来哦!💚💚💚💚




评论 ( 7 )
热度 ( 11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野格甜不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