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蓓蕾初开|「薰衣草」家有小奶狗

OOC





{219黄明昊生贺联文企划}





“姐姐,以后我保护你”





上一棒:@万能奶昔. 

下一棒:@陆以舟 TiAmo 







正文-






你第一次见到黄明昊是在15岁那年,当时的你也没想到他就和你绑在了一起。





那时后妈带着黄明昊回来,你很生气还吼了他。





“他也不是阿姨的儿子,为什么要他也住在我家?”年纪小的你不明白为什么后妈要带着他前夫的儿子来





后来你才知道后妈前夫对待后妈和黄明昊很不好,尤其是对待黄明昊简直就是家暴加虐待。





后妈弯腰摸了摸你的头发,“娜娜乖,昊昊是你的弟弟,你要照顾好他”





“切才不要呢”你别扭的转身离开




当时的黄明昊低着头抓着后妈的衣襟,仔细看眼睛里还有泪水。




后来时间长了你俩关系就慢慢变好了,你也不再别扭和黄明昊亲密无间的。





黄明昊一直很乖很听话,成绩一直不错,很懂得如何讨好父亲。所以在后来你的亲弟弟出生也没能让黄明昊被冷落。





“喂黄明昊你能不能别跟着我了?”你说





“我们顺道啊”黄明昊越过你往前走




“阿西,要不然我有求于你我会忍?”你在背后默默注视着黄明昊





“快走啊!一会不让司机等你了”黄明昊回过头看你 






“哎呀来了”你跑了起来超越黄明昊,“快点跟上,不然不等你了!”你学着黄明昊的样子说




“呵小傻瓜”黄明昊无奈跟上你搭着你的肩膀





回到家你就看到出院回来的后妈,还有巨可爱的弟弟。




“爸爸他好小啊”你说着




“你刚出生比他还要小”父亲摸着你的头,“可惜你妈妈没能见到你”




母亲生你难产,没能见到你一面,所以后妈出现的时候你觉得你多年缺失的母爱都补了回来。





“爸爸!”你钻进了父亲的怀里




“好了乖!”父亲拍了拍你,“娜娜你有喜欢的人了吗?”




“嗯”你承认




“是谁?”父亲关切的问




“等毕业后告诉你”你笑了笑




“原来你有喜欢的人了”黄明昊低头离开




你们在学校里一直都是黏在一起,因为是一个班级的原因你俩一下课就往一起凑,搞得学校的人都说你肥水不流外人田。





你总是会害羞的说,“没有!”





而黄明昊也确实是拒绝了不少人,每次都会说,“家姐吃醋”





高考很快的就到来了,考试的前一天你在黄明昊的屋子里复习。




“你这道题这么做太费时间了”黄明昊指出你的错误





“那怎么办?我只会这么解”你有些不耐烦




“这样”黄明昊握住你的手开始解题,“这不就简单了吗?”




“哎呦你早点告诉我,我也不用这么费劲了”你惊呼




“笨死”黄明昊吐槽




“诶!”你举起拳头




“错了”





高考最后一天最后一科,你写完已经快到点了,出了教学楼门口就看到了在线外等你的黄明昊。





你颠颠的跑过去,“黄明昊!!!”





“哎呦我天”黄明昊连忙接住你





“嘿嘿久等了”




“你怎么这么久?”黄明昊问你




“我想多对几道题嘛”你说这,“好啦走喽,我爸等着了呢”




黄明昊突然拉住你的手,“等等”




“怎么了?”




“那个喜欢的人?”黄明昊小心的问,“是谁?”




“昂,是叫朱正廷的,跟我一起学习美术的”你回答




“哦”黄明昊有些失落的放开了你的手




不知怎么的从操场到学校门口的路上黄明昊一句话也没跟你说,反倒是你一直说个不停。




上了车你和父亲一直聊天,而黄明昊一直一言不发。




父亲比你先看出了别扭,“明昊?怎么了?没考好吗?没关系你的成绩去哪里都可以的”




“没有就是有些困了”黄明昊说





回到家你就闻到了香味,“哇好香啊!!”





你几乎是闻着香味飘到了厨房的,父亲在后面喊你,“娜娜换鞋啊”





“哎呦忘了”你连忙回去,扶着黄明昊换完了鞋





黄明昊明明换好了,也在门口等你扶着你等你结束。




一系列的动作看起来都那么的自然。





你跑到客厅抱起了弟弟,“想姐姐了吗?”





你逗着弟弟,没想到你一抱起,弟弟就开始哭了起来。





“呦呦呦,别哭别哭!黄明昊!”你开始找黄明昊求助




奇怪的是黄明昊抱住弟弟,弟弟居然就不哭了。





“怎么回事小小孩还会看帅哥啦!?你可是男孩子要看也是看美女!我本人”你抱怨




“哇哇哇”弟弟听到你说居然哭了起来,似乎是在表示抗议




“好喽好喽乖”黄明昊哄着弟弟,没想到还哄好了w




“洗手吃饭喽”后妈喊你




“来了来了”你连忙跑到厨房去洗手




黄明昊也把弟弟放到摇床上也很跟上了你。




黄明昊走到你旁边洗手问你,“想好去哪里了吗?”




“嗯,C大吧!综合类或许能更好进吧”你思考的说




“哦”





“那你呢?”你问





“不知道”黄明昊说,“看看吧”




其实黄明昊在等你报完再报同样的。





吃饭的时候气氛很好,发生变化的是父亲提出的问题。





“娜娜这次能说喜欢的男孩子是谁了吧?”父亲乐呵呵的问你




你偷偷看了眼黄明昊,“他长得很好看,成绩特别好,他就是,,”





还没等你说完黄明昊就放下了筷子,“我吃好了”





“怎么了?是不合胃口吗?”后妈关切的问




“没有就是等娜娜的时候吃了些东西还不饿”黄明昊解释




父亲也没再追问,你连忙吃完了碗里的饭就说,“我也吃完了”





“诶娜娜!”父亲喊你,“这俩孩子今天怎么了”




后妈白了父亲一眼,“还不懂吗?吃饭”




“哦”




你上楼在黄明昊门前犹犹豫豫,来回的徘徊。




忽然黄明昊开了门,“进来啊”




你跟了进去,不知道如何开口。




“喏送你的”黄明昊递出了个礼盒,“毕业礼物”




你惊喜的打开,是你喜欢了很久的项链,想必也是黄明昊存了很久的零花钱吧。




“谢谢你,我没给你准备”你有点不好意思




“没事啊,谁让我是你弟”黄明昊坐在床上




你放下礼物顺势躺下,“黄明昊!”




“你可以不叫我黄明昊吗?”黄明昊眼里带着悲伤的说




你没注意到,“那以后叫你弟弟??”




“我就比你小了几天而已”黄明昊坐在床上低落的说




“嘿嘿逗你的”你笑了笑,“要不以后就叫你昊昊吧?”




黄明昊愣了一下,只有他母亲叫过他“昊昊”,“嗯可以”




“嘻嘻,昊昊”你叫了一声




“诶”黄明昊应下




“昊昊昊昊”




“在呢”




高考成绩很快出来了,出乎意料的是你的成绩能上B大,你兴高采烈的告诉黄明昊你能去B大!




“恭喜你,我也报了B大!”黄明昊说




“啊?你都是省第二名了,你明明可以去A大的”你有些替黄明昊惋惜




黄明昊居然以A大都是学霸,不好沟通搪塞了你。




又到开学季你和黄明昊愉快的到了北京上学,刚刚开学你俩就轰动了学校,准确来说是黄明昊轰动了学校,而你是附加的。




这天你正在和黄明昊在食堂吃饭,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




“娜娜?”来人是朱正廷“我还想传闻里的人是不是你呢,原来真的是”




朱正廷身形挺拔穿起军训服也是好看的,比起黄明昊也不逊色。




“你也考来B大了?”你有点惊喜,连忙介绍,“昊昊这是朱正廷”




“黄明昊”黄明昊冷冷的回应对于朱正廷伸过来的手没有回应




你见到赶紧拉着朱正廷的手坐下,没想到这一动作在黄明昊眼睛里却是如此暧昧。




朱正廷坐下后一直和你聊着分开后遇到的趣事,你也一直回答的一时间冷落了黄明昊。





本来你和黄明昊之间还没有那么尴尬,发生变化的那天朱正廷跟你表白了。





就在体育馆朱正廷摆满了玫瑰站在正中间向你表白。




你碍于情面,接过了朱正廷的玫瑰,但却没有答应。




黄明昊误会你和朱正廷在一起了,就再也没找过你。你也尝试找过黄明昊,可他都找各种理由拒绝。




时间一长你就以为黄明昊不喜欢你,而你明明已经准备好表白了,却因为黄明昊的态度退缩了。




后来朱正廷依旧坚持不懈的追你,你无奈下就接受了,一下子拉开了你和黄明昊多年来亲密的距离。




大学毕业在即,人们都说毕业季既分手季。因为一系列原因你和朱正廷分手了,是他提的。




分手那天你在宿舍里哭的不行,宿舍里就剩你自己还没搬出去,剩下的人因为实习的原因都在外面租了房子。




“咚咚咚!”敲门声不应景的响起




你并不想开门就没理。




黄明昊站在门外急得不行“傻瓜给我开门是我黄明昊”




你听见是黄明昊,连忙擦干眼睛开了门,“你怎么来了?”




“我不来就你一个人喝成这样?”黄明昊问





其实就在三个小时前





朱正廷去黄明昊的公司找了黄明昊




“你来做什么?”黄明昊冷冰冰的问,黄明昊因为出色的能力已经坐稳高层领导的位置,现在坐在办公室里颇有一番霸道总裁的意味




“我和她分手了”朱正廷说




“那又怎么样?”黄明昊心停跳了一拍




“我要出国了”朱正廷又说




“所以呢?”黄明昊依旧不为所动




“黄明昊!”朱正廷终于因为黄明昊的淡然态度上前抓住了黄明昊的衣领,“我说我和她分手了,我把她还给你了!”




黄明昊惊讶朱正廷的话站了起来,“什么意思你说清楚!”




“我说我把她还给你了”朱正廷说这句话的时候眼里分明挂了泪水,“这几年来我们每次约会她都不断的看手机,打开和你的聊天界面又关上,每次都以为你能找她”





朱正廷松开拉着黄明昊衣领的手,“那次她生病了,嘴里一直喊的是你黄明昊的名字,还说别走!我承认我自私的占有她这几年,可我一直想的是只要你来带走她,我一定会放她离开。而你没有。就连吃醋都躲在酒吧里一个人喝酒!你比我更爱她不是吗?”





“够了!”黄明昊吼道,“你走吧!别让她再看到你伤心”




黄明昊用最快的速度回到学校,他知道你没搬出去。



你放黄明昊进屋,就又拿起酒瓶开始喝酒。




黄明昊夺下酒瓶,“还喝什么?他都不要你了”




“我知道他不要我了!用不着你告诉我”你跌坐在椅子上




可是你不也是没要我吗?




说实话在一起那么长时间没有感情是假的,可是更多的是委屈,委屈黄明昊为什么不来找你。





“看着我!”黄明昊摆正你的脸,你看着他




你的脸上挂满了泪痕,“黄明昊~”你的声音里似乎还带了祈求




“我在”黄明昊轻声应下




“你为什么不要我?我都准备好跟你表白了,你居然不见我”你把委屈一股脑的说了出来




“对不起”黄明昊摸了摸你的头,“我这不来了吗”




“呜呜呜!你来晚了!哇哇”你开始大哭




黄明昊一把抱住你“对不起我来晚了,以后的每一天,我保护你”





“保护个屁,你明明是我的弟弟”你掐了黄明昊的脸




“别闹,我带你回家吧”黄明昊放下你的手




“回家?”你有些质疑




黄明昊亮出钥匙,“它一直都在等你呢”




“哦”你破涕为笑




后来你们结了婚,你做了插画师获了不少奖,黄明昊自己开了家公司经过努力成功上市了。




你的姐妹打趣你说,“果然是我们娜娜肥水不流外人田”






-





这里↓黄明昊另一短篇

18岁已成年 




最后感谢@万能奶昔. 的邀请,大家一起祝黄明昊18岁生日快乐!





希望成年的小贾同学也要积极向上,平安喜乐!





散会💚💚💚💚


评论 ( 9 )
热度 ( 10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野格甜不甜😈😈 | Powered by LOFTER